所有BE文都能HE

叶蓝之周边

极度欧欧西!

 

1

浓稠的白色液体流出体外。

他被挤醒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和袅袅热气。

他发现自己在浴室里。

在一个人手上。

那个年轻人闭着眼捏着他,随意挤压后,收起那些白色粘稠,直接抹在了脸上,涂抹起来。

看着年轻人惬意的表情,他也满意地笑了,合上眼睡了过去。

 

2

似乎没过多久,他又被挤压醒了。

不同的包装和形状,不同的用途。

浓稠的白色液体比上一次多了些。

同一个浴室,同一个人。

这次,从他体内逼出的白色液体,被对方涂在了头上。

在揉搓下,泡泡飘得满处都是。

是个喜欢自己的小家伙呢。

他笑了,意识体决定在这个地方多盘桓一会儿,看看还有什么……唔,还真有?

他附着在最近的瓶子上。

 

3

毫无疑问正在洗刷刷的年轻人,是个卫生习惯极好的小家伙,或者说精致男孩。

证据就是他的意识体脱离洁面乳和洗发水后,来到香体喷雾上!

每个护肤品上都是他和他主人的画像!

这个小家伙还真喜欢他啊。

他体会着身体内清爽芬芳的味道,意识体飘飘摇摇,似乎又嗅到了一点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味道?

 

4

他非常饱满地睁开眼睛,细细体会。

自己内部有许多金黄色的香喷喷的薯条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原来小家伙连叫外卖都那么坚定地站自己这边……是不是应该给小家伙一些鼓励?

意识体感受到客厅里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自己和主人的画像,那些画像附着在气球、扇子、海报、毛巾上……感受到这么多些画像的能量,意识体算是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醒来了。

不过好像还有其他能量?

他飘到自身能量最少的地方,那是……卧室?

他看到了那些画像,那是……手下败将?

为什么不摆出来?

当然是因为自己更厉害吧,呵呵。

他看着在画像中间,劈劈砍砍蹦蹦跳跳的家伙,觉得也可能是因为太聒噪也说不定。

忽然钥匙开锁的声音响起。

 

5

一个风尘仆仆的青年收起钥匙,拉开门走进了房间。

意识体眼睛一亮,绕着青年转了好几圈!

青年抬眼环顾,毫不掩饰地露出了惊愕之色。

青年当然看不到他,只是被为数众多的周边——以及周边上和他本人一模一样的画像晃花了眼,大吃一惊。

“这家伙……准备干什么啊……”

 

6

“卧槽老叶你怎么回来了!”许博远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出浴室,也大吃一惊。

“这我家我怎么不能回来啊,出个差就被扫地出门了?”叶修已经收敛了惊讶表情,漫不经心地、慵懒地回答。

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,你……你回来早了,我还没来得及布置!你看这乱的,而且生日蛋糕还没送到……”

“——我很高兴,谢谢。”

“唔……” 

意识体看着啃在一起的两个人,明白了什么。

他也很高兴。

不过么……

 

7

一分钟后。

“我有点儿饿。”叶修说。

“我那儿还有外卖……”

“没关系,吃这个就行……嗯,刚洗干净,正好下嘴……”

“滚!老叶,要点脸会死吗?”

“不会死,可也不会爽。来,放松,放松,放松啊……”

“唔……”

 

8

时间:事后。

叶修在许博远的陪伴下,参观自己所有周边和代言。

叶修:哟,你从哪儿弄来这么多?还有真人的?我不记得代言了这些……费心了。

许博远:难得你答应让我单独庆生,我就想做得完美点儿。

叶修停了下来,端详着一张海报:可是远啊,你对我弟有什么特别的想法?

许博远呆了:什么???

叶修指着海报:你看看我身后这套海景别墅,再想想这套房一百平米不到,咱俩每个月都得还贷,心里没点数?摘了摘了,赶紧的。

许博远:……行吧。唉有点舍不得,你们俩绷着脸的时候还真像,一修图完全看不出来。

叶修:可不是么,现在做后期的太厉害了。

 

【end】

【彩蛋】

时间:当天夜里。许博远睡着以后。

地点:企鹅号。

君莫笑:出来!我代言的那套别墅的海报怎么回事,说好了等装修完交房时再告诉小远不是吗。你等着,明天“XX集团董事长叶秋饥寒交迫民工蹲为求泡面抱路人大腿”上热搜。

叶秋:您好,我现在有事不在,一会在和您联系。

叶秋:再

叶秋:混蛋哥哥你敢!!!

 

 

【真·end】

不,等等!

怎么这个小家伙也会流白色粘稠液体么,还挺多啊!不过颜色有点儿发黄,没自己的香,赢了赢了!

——BY:某个无所事事的意识体。

 

【绝对没了,我发四!】

【定时发布选个时间2333】

ps蓝河使用的叶修/君莫笑官周产品……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