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【江蓝】史上最没有存在感的媒人1

这个脑洞啊……本来不是这么想的……但是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……

欧欧西

私设如山

不要找我要逻辑和常识

尽量不太长吧……因为还有另外一个脑洞急着冒出来【比如罗辑X常先(划掉)】

 

1

当传达室给吕泊远打电话叫他取快递,最好带着队友一起,吕泊远并没觉得有什么异样。

他真傻,真的。

传达室大爷的话一定要听。

一般粉丝寄东西,统一是俱乐部的指定地址。寄到选手宿舍里的,一般都是队员自己淘宝或者亲戚朋友之类。这次可能是朋友投喂的吧。不过也太大了。

一个超级大的箱子,又凉又沉,上面还写了生鲜两个字。

还好吕泊远机灵地打电话招来杜明。

他俩吭哧吭哧把箱子抬到吕泊远宿舍,开始拆。

纸板箱里面是白色泡沫塑料箱。

吕泊远拿着裁纸刀割胶带。

“我怎么闻到了腥味儿?”杜明问吕泊远。

其实吕泊远也闻到了就是不太确定。

“这里头不会有人肉吧?”杜明故意惊恐脸。

杜明和吕泊远同年生,生日也就差俩月,平时胡闹惯了,吕泊远很配合跟他瞎扯:“如有人肉,一定是死不瞑目要我们伸张正义。”

“话是这么说,你敢不敢回头看看你身后。”

“怎么,魂儿也跟着过来了?”吕泊远也立刻惊恐脸,“好怕怕哦,不会是迷妹故意自杀,好缠着我吧。”

“谁是迷妹?”身后有人突然出声。

吕泊远吓得一屁股坐地上。

杜明笑得前仰后合:“江副你厉害!”

 

江波涛是半个心脏。这是大家公认的事实。

他指着箱子:“快打开看看,别让你迷妹伤心。”

“能有什么……”吕泊远的话说不下去了。

箱子里面是冰袋。

冰袋下面是白白的,准确说红白相间的——尼玛真是肉啊!

一个,两个,三四个,五个六个七八个,九个十个十一个……十八个!整整十八个!

 

十!八!个!猪!蹄!膀!

都!是!生!的!

 

吕泊远心里充满弹幕。

——我得罪过谁吗?

——我的柔道挡了谁的路吗?

——我在集体照里遮了队长的脸吗?

——我曾经无意中被副队抓过小辫子吗?

——都!没!有!

 

谁会突然寄来十八个生猪蹄膀!

吕泊远百思不解。

 

杜明也傻了,随后嘿嘿嘿乐起来:“这是心疼你的敏捷吧。”

“你怎么不说吃哪儿补哪儿呢。”吕泊远反对。

“怎么了?”又有人问。

吴启也凑过来,一看就特别激动:“提速的!我要我要!”他刺客各种堆敏捷。

他一嚷嚷,大家都出来看热闹。

队长那屋离着挺近。

队长也出来了。

队长周泽楷看见一地生蹄髈,先是皱眉疑惑,随后“哦”了一声。

 

吕泊远大喜:“队长队长你一定知道什么对不对!”

周泽楷呆呆看着吕泊远。

三秒后,说了两个字。

“恭喜。”

“恭喜?什么意思?为什么恭喜?”吕泊远连声问。

周泽楷指着地上:“蹄髈,送礼。”

“我知道这是送礼,有什么特殊含义没?”

“谢媒。”本地人周泽楷很肯定,“S市的规矩。”

“卸煤?”吕泊远很茫然。S市冬天不烧煤啊。

 

“感谢媒人的意思,这是S市的谢媒礼啦,要送蹄髈。”江波涛解释。

“副队你知道呀。”

“当然,你不知道呀?”

“完全不知道。”吕泊远看着一地蹄髈,头大,“怎么处理呢。”

“除了吃掉有第二种选择吗?”江波涛笑得高深莫测。

“嗯,待会儿带到食堂去,大家加餐。”吕泊远很快拿定主意,随后反应过来,“有件事儿不对啊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我给谁保媒来着,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

江波涛在这个时候放了一个大招。

他说:“我啊。”

 

——WTF!

 

“啊哟!”吕泊远手一抖,蹄髈砸脚面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粉刷匠姑娘提供的上海谢媒标准!【竟然是十八个真微妙~

蓝河河没有出场先不打他的tag了。

长期广告时间!求订阅嗷嗷嗷~大力戳右边吧!

A原创BL非传统修仙萌文!

B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

C原创言情温馨文!《三无少女奋斗记》!


评论(54)

热度(2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