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【蓝河生日24小时】【叶蓝】都是可乐的错

蓝河河生日快乐!

#无肉也可污#

1

我一定在做梦。

许博远抹了一把脸上黏糊糊的液体。

不仅仅只有脸,他身上也同样粘腻着。

凉,甜,微苦,有细微气泡。

可乐。

全身都是可乐。

 

我一定没睡醒。

许博远敲了敲自己脑袋。

他已经几天没睡好了。

据说回忆真实场景能够清醒。

他开始回忆——

 

蓝雨粉丝线下聚会很是热闹。

吃吃喝喝,有唱歌的有玩骰子的,还有喝高了脱衣服跳艳舞的。

这些举动,作为工作人员的许博远都可以接受,甚至也在欢脱地拍照拍视频。

但是当他被拉上台被扒衣裳跳贴面舞时,就全然不是那么一回事了。

然而个人的呼声在群众当中是微不足道的,再怎么推脱,也不得不狠狠地活动了一把宅男的老腰。

大家一折腾,就玩到了深夜。

把人都送上出租车,夜风吹过,许博远才感觉出全身都跟碾过一遍似的,酸疼酸疼。

酒精在脑子里,头也疼。

想想这几天都没有安然入睡,他决定好好放松一下。

 

卫生间有浴缸。

柠檬味浴盐在浴缸里化开,水汽袅袅,散发凉意的皮肤试探着接触到热水时,先瑟缩一下,随后每一个毛孔慢慢舒展开,全身懒洋洋的,暖融融的。

真舒服呀。

许博远想着,在浴缸里翻了个身,水面上细细密密的白色泡泡挨挨挤挤,随着水波动来动去。

……有点渴……要是手边有杯冰冰凉的可乐就好了……

 

许博远这么想着,一走神,身体下滑,猝不及防呛了一口水!

他吓了一跳,扎手扎脚扑腾着,正要从水里探出头——蓦地,天旋地转!

他就像被卷进了滚筒洗衣机!

还是自带波浪功能的滚筒洗衣机!

许博远吓得顾不上迷眼,赶紧看向四周——滚动太激烈了,只能看见近处无数水泡,远方黑漆漆的混沌。

这、这是突然地震?还断电了??许博远大惊失色,酒也醒了,心里暗暗叫苦,他大好青年一位,要是睡梦中遇到地震扯条床单也好往外跑,现在他连大浴巾在哪儿都不清楚,这、这也太丢脸了……砰!

忽然一股清新空气扑面而来,整个人像炮弹一样猛地飞出,落在软软的垫子上,天旋地转。

“咳咳,咳咳……”

嘴里怎么这么甜?

抹了把脸,许博远惊呆。

 

他下面的垫子软软的,温温热热。

这不是重点。

他和一个人大眼瞪小眼。

这也不是重点。

——对方的眼睛和他自己的脑袋差不多大小,太惊悚了好吗!

许博远拿手杵杵身下肉色垫子,看看四周。

如果他没看错,五根肉色的柱子,是手指?

 

2

自己这是……穿越了?

家里怎么办?

许博远刚开始胡思乱想,那只眼睛和自己就拉开了距离,弯了弯,笑容似乎有点儿眼熟?

紧接着,一块蓝灰色的“被单”从天而降,落在他身上。

柠檬味儿的洗衣液,闻起来好熟悉。

不不,这不是重点。

许博远赶紧拿“被单”把自己裹好,想想刚才全身光溜溜都被看去了,简直想一头撞死。

不不,这也不是重点。

眼前这个巨人看着实在眼熟得很啊。

虚胖帅脸,皮肤常年不见太阳那种白,胡茬十分不明显。

总觉得有违和感……哪里不对……

 

他正暗自怀疑的时候,对方笑眯眯开口招呼:“哟,好久不见,小蓝。”

——对、对!就是这个又温和又懒洋洋,但是让人听了就会条件反射提高警惕的语气!

许博远瞬间清醒。

“叶、叶神!”

叶修点点头:“认出我来啦?”说着话,伸出一根手指,揉揉许博远脑袋,“小蓝,你这出场可够猛的。”

“啊……”许博远大惊。

“我就随手开罐可乐,你从里面直接蹦出来,赶上刺弹炮了。”

“呃……”许博远大窘。

“不信?你看看现场。”叶修托着他往后一转,长台上一罐可乐,周围滴滴答答全是液体。

许博远想装死。

过后他才注意到周围衣香鬓影:“这是酒会?”

“是啊。”

在酒会上开可乐,叶修也真任性到一定程度。

“我偷偷摸摸开的。”

许博远才发现自己把吐槽说出来了。

而叶修也作出了明确回答。

并且迅速带着他转移阵地,离开了会场。

——等等!那刚才惊鸿一瞥看见的是不是黄少!

“你就不怕被他发现?”叶修捂紧了他。

“看一眼,就再看一眼。”许博远争辩。

“就你现在衣冠不整的样子?”叶修再问。

“呃……”

 

“好吧,好吧……”许博远随后想起一件事:“叶神怎么认出我来的?”

叶修笑笑:“你不是蓝溪阁公会优秀员工么?去蓝雨参观,有员工风采展示栏,你挂在上面。”

许博远二次窘:“那张照片太傻,我特意藏在最末尾,怎么就被看到了。”

“没有傻,我觉得西瓜头挺可爱。”

许博远捂脸:“……叶神不用安慰我。打赌输了,求别提!”

“现在你发型也挺可爱。”叶修笑,“身材同样。”

“身材……”许博远红着脸,把自己又裹紧了一点,“谢谢叶神的……手帕?”

“小蓝真聪明。”叶修夸奖。

“但是,叶神,你不惊讶我们之间的体型差异?”他拿手指指自己,又指指对方。

 

叶修听到他的疑问,笑了。

托着他靠近面庞。

许博远都能问到对方清新的须后水味。

叶修说:“小了,才方便吃呀。”

许博远大惊失色,然而叶修另一只手掌已经迅疾无比地覆盖了他的视线,随即他腰上一紧,连同被单一起被提到了半空。

 

……好热,好粘。

男人的鼻息,带着阵阵热气扑面袭来。

“叶神、叶神!不要吃我!不要吃我啊啊啊!”许博远四肢乱舞,拼命挣扎。

然而他劈头盖脸迎来了潮湿而温热的舔舐。

“小蓝又甜又香……”稍微带着沙哑的声音响在耳畔。

“别……不……不要……”许博远一听这声音,忍不住软了身体。

“小蓝哭了呢……”那声音有点调侃意味。

“别吃、别吃我——黄少救命啊!”

——啪!

 

3

手好疼。

许博远睁眼。

眼前一张哭笑不得的脸孔,不那么虚胖。

好在比例一比一,没有特别巨大。

许博远看着眼前人,不由松了口气。

眼前人捡起被他打落的毛巾,在温水里洗了洗,拧干,给他又擦遍脸:“小远啊,做恶梦了?”

“算……算是吧……”许博远脑袋埋进枕头,含含糊糊,“梦见……梦见你了。”

“梦见我了?”叶修把毛巾放到一边,“我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,值得你又哭又叫‘不要啊’?还叫‘黄少救命’?我有那么不靠谱?”

“额……就是……我们初见面的事。”

“啊……”叶修咳了一声,“远啊,这都过去多少年了,你怎么还惦记这么囧的事儿。”

许博远忍不住笑起来。

 

那是在首届世邀赛归来的庆功自助酒会上。

众所周知,叶领队滴酒不沾,烟不离手。

他在阳台抽烟,没看见烟灰缸,看见一听可乐,遂塞烟头。

问题在于,那不是个空罐子。

那是蓝雨工作人员许博远休息时刚打开的,许博远还没来得及喝,就被叫走处理紧急事务了。

等口渴的许博远回来……咕咚咚——噗!

咳咳咳!

站在一旁的叶修正要去拦,结果晚了一步——哗啦!

西装报废。

 

许博远懵了足足半分钟,连忙道歉,就要交换外套。

然而这锅原本就是叶修的,两个人溜出现场。

后来就是喜闻乐见的掉马吐槽(叶修赢了)真人pk(许博远赢了)。

再然后……反正两个人都不说,谁也不知道他俩怎么搞到一起去了。

最后,就是现在这样。

有几年了。

……具体几年,记不太清,似乎很久以前,又似乎就在昨天。

 

叶修上了床,从后面抱着许博远的腰,痛心疾首:“小许同志啊,在浴缸里睡着很不安全知道吗,要不是我出差提前回来,你知道后果吗?我说咱可别再有下次了,我这心脏受不了啊。别说心脏病,就是把你从浴缸里捞出来,都费了我老鼻子劲啦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许博远往后缩了缩,好贴合那人的曲线,“今天有点儿累。”

“注意身体啊,好好睡一觉。”叶修拍拍他,“关于你梦里叫‘黄少救命’这件事,等醒了以后我们好好聊聊。”

“嗯……等等。”

“等?什么?”

“‘小蓝又甜又香’那句话,我好像不是做梦听到的。”许博远回忆着。

 

“呃……这个……我可以解释。但是现在太晚了。”叶修果断拦截。

“嗯……明天,好好聊聊。”许博远翻了个身,把自己埋进对方胸口,动了动,伸手往下,熟门熟路地一把抓住温暖,调整了舒适的姿势,“明天再解释。”

“你非得这样才睡么……”叶修无奈。

许博远没理他:“呼噜噜……”

抓到熟悉的东西,终于可以安心睡个好觉了。

“好吧好吧,我是你的,它也是你的。”叶修揉了揉怀里人清爽的头发,还是他亲自给擦干吹干。

 

睡觉非得抓点什么才睡得安稳也就算了,为什么偏偏是他的那个东西,真是……

慨叹着的叶修,选择性地把当年自己的“引导”抛之脑后,在许博远发旋处亲了亲,合上眼睛。

 

许博远这家伙,越来越四体不勤了,啧啧,这么累,都是蓝雨压榨的,明天跟训练营打个招呼,抢几个蓝溪阁的boss。

以及,还得给家里浴缸弄个报警装置,至于具体怎么弄,交给叶秋。

 

“——阿嚏!”

这是苦逼地上早班的叶秋。


 

End

又名《没有你睡不安稳》

可乐脑洞的来源在这里《我的可乐里不可能有个小蓝》.jpg

画手菇凉 @吃货熊的小地盘 各种Q版小蓝萌死辣!!!!!

酷爱催她画小蓝!

【以及,这个是定时发布,我捂了半个月\(^o^)/~】

评论(32)

热度(1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