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许愿有风险,发誓需谨慎【肖蓝】19

19

“李老师,今天在单人赛事里,微草4:1领先,展示了强大的冠军队素质啊。”

“确实如此,小潘啊,我们看到,微草队长王杰希再一次守擂成功,而雷霆除了个人赛由肖时钦拿下一分后,再也没有建树。”

潘林:“李老师,我注意到,雷霆副队方学才今天的状态似乎不太对。”

李艺博:“确实,作为雷霆的主力之一,他在个人赛里几个低级错误,连对手都觉得不可思议,做错了很多次预判。”

潘林:“现在场下观众们开始关心团队赛了。您觉得这一次团队赛,微草会将主攻方向对准方学才么?”

李艺博:“那到不一定,毕竟鬼魅才这个刺客角色并不是主攻手,但王杰希也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,很可能将鬼魅才先打下场。而且,你应该也发现了,高英杰并没有出现在单人赛里。”

潘林:“木恩和王不留行的双魔道一向很有看头,不知道雷霆能不能在双魔道打法下,获得第十二场团队赛胜利呢?潘老师觉得微草会先发怎样的阵型?”

李艺博:“考虑到鬼魅才的状态,王不留行和木恩如果用地图炮轰炸……我——”

他及时消音,见鬼似的盯着大屏幕。

潘林,同样见鬼似的盯着大屏幕。

——解说雷霆和微草的比赛为什么也会被啪啪打脸?这不科学!

 

没错,这不科学。

这是玄学。

 

“什么?高英杰个人赛不上,团队竟然也不上?”肖时钦看着团队赛的名单,忍不住将目光投向微草选手的座席。

王杰希,看着大屏幕上没有方学才的名字,同样将若有深意的目光掠向雷霆队内。

两位队长赛前握手,王杰希先开口了:“赛后,聊聊?”

肖时钦点头:“王队,您……真的懂玄学?”

王杰希不答反问:“你也信?”

肖时钦:“赛后,聊聊。”

 

一个半小时后。

斩获胜利的东道主雷霆战队,在火锅店和微草一行人碰头。

王杰希敏锐地发现雷霆队伍里,多了一名有点小帅的陌生年青人。

年青人和戴妍琦相谈甚欢。

女选手关系都比较近,柳非心直口快地问出来:“妍琦,你男朋友?”

“不是不是,就是好朋友,特别好的朋友!”戴妍琦强调。

年青人打招呼:“王队好,柳非好,大家好。我叫许博远。”

“哈哈哈,小同志很有礼貌嘛,你什么星座的?”“高英杰”过来一把搂“许博远”的脖子……没搂住。

——身高差。

“英杰。”“许博远”笑眯眯打招呼,“我金牛座,你呢?”

“我当然是水瓶座!”“高英杰”大咧咧地回答。

肖时钦望向王杰希,目光一片了然。

王杰希微微皱眉,冲肖时钦点点头:“好像,我已经知道真相了。”

肖时钦苦笑:“我也明白了。”

随后感叹:“不知道还有多少战队也发生了这种事。”

王杰希:“有多少战队发生这种事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怎么能让他们换回来。”

他虽然很想趁机了解一下包子的脑回路,然而那是荣耀教科书花了两年都没做到的事。

而且,英杰那么单纯,兴欣可是有叶修魏琛和方锐……

 

与此同时。

乔一帆哭笑不得地,把包子往身后塞了塞:“前辈们,英杰他真的不会泄露战队机密,您就放过他吧……”

 

再与此同时。

装在方学才壳子里的、真正的许博远,犹豫半天后,还是没有往王杰希的餐碟里放生蒜。

——蓝雨的敌人是微草,他这种报复方式是不是有点幼稚?

 

倒是王杰希注意到他,主动打招呼:“你才是真正的许博远吧?”

“王队好。”许博远很有礼貌。

王杰希笑起来:“以前不是打刺客的?”

“不是,剑客。”

王杰希点点头:“试过什么换回来的方法没有?”

“试过很多种……”许博远老老实实地全交代了。

王杰希感慨:“还是你更有心。”

许博远看看挽着袖子捞肥牛的“高英杰”:“这位是……”

“兴欣的,包子入侵,知道吗?”

“欸,王杰希你叫我啊?”包子抬头。

“我在向别人介绍你。”

“哦哦,大兄弟你好你好。”包子把一筷子血豆腐夹到许博远碗里,“我叫包荣兴,大家都叫我包子!”

“久仰久仰。多谢多谢。”许博远客套着,低头吃……被一边说话的肖时钦按住筷子。

许博远不解。

肖时钦忙里偷闲指出:“包子那锅是红油锅!”

“肖队你是我救命恩人……”by不能吃辣的许博远。

“啊?你不能吃辣啊,痔疮么?”by包子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1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