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梗·ABO你妈贵姓·周张番外

搜tag 你妈贵姓 可得全文及好多番外

1

周回和周吕七岁的时候,张新杰意外带了个球。

周泽楷各种担心,因为张新杰是个人生规划得很完备的人。

于是论坛求助:意外XX怎么办?

管理员秒删。

理由:广告嫌疑。


换个标题发帖:计划外怀孕怎么说服omega留下宝宝?

——秒沉。


周泽楷求助场外人士,得到指点,重新发帖:心酸!OMEGA宁愿抛弃亲生骨肉也要完成这件事!

——hot!


2

看了一天回帖,昏头涨脑的周泽楷神思不属。

张新杰发现了周泽楷的帖子。

误会。


3

战术大师是不会让误会持续下去的!

——你想我留下宝宝?还是不留宝宝?

——我……

爱子狂魔的周泽楷痛苦了很久。

最后他红着眼圈说:我尊重你的想法。

——不附加任何条件?

——不附加任何条件。

——其实我今天去过医院了。

——呃……



4

八个月以后,张得帅呱呱坠地。


还有,张新杰发现自己重了二十斤。

周泽楷:你增加的重量都是我的爱~

张新杰:下周开始恢复性训练,还有,要是张得帅体重超过正常值,在他周岁之前你别想接近。

周泽楷呐喊脸,以下省略一本全宋词。


end

【同样定时发布】

评论(25)

热度(1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