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20许愿有风险,发誓需谨慎【肖蓝】

19戳这里

20

要说脑回路的神奇,所有人都不要跟包子比。

还好,许博远有一个别的职业选手都没有的优势,对包子的脱线,反应十分淡定。

——第十区。

想当初包子一个野队在杀血枪手亚葛,那时候蓝河第一次邀请君莫笑抢野图boss。

结果君莫笑和包子组队,拿到了血枪手首杀。

从那以后包子就成了君莫笑的固定团员……真是惨痛的回忆。

许博远忍不住唏嘘。

“咦?你痔疮果然犯了?哎呀,十男九痔,要多运动,多运动嘛!你看剑客就挺好。魔道学者就不行,坐得别扭,还影响生殖功能……”包子入侵继续大咧咧说下去。

许博远:“……”

王杰希:“……”

 

一顿火锅吃到深夜。

职业选手都不怎么喝酒。两拨人意识清醒地各回各家。

肖时钦洗了澡出来,看见许博远还坐在床上,捧着手机发愣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……还是觉得像在做梦。”

“现在还没清醒过来?”

“不不不,说实话,我虽然挺开心,毕竟这辈子能打职业联赛,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。对上的还是微草……不过,觉得自己偷了方副队的机会……”许博远实话实说。

肖时钦笑了,伸手揉揉对方毛茸茸的脑袋:“别想那么多,今天不是赢了么。再说,出状况的又不是你一个。雷霆还好,想想那些冠军队……2333”

 

或许因为这一场胜了微草,或许因为团队赛再次胜出,肖时钦心情颇好。

随后他问:“那个群怎么说,你们找到共同点了么?”

许博远摇了摇头:“目前还没有……我刚填完表上传群文件,等明天统计比对。”

“辛苦你了。”肖时钦同情地又揉了揉对方毛茸茸的脑袋,“休息吧。下个礼拜我们对呼啸,要做好准备啊。”

“啊……啊?什么?我?”

 

“小同志不要紧张,或许呼啸也出状况了呢?你看今天呼啸对百花,只拿了三分对吧?”

“肖队。”

“嗯?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“233.”

“233.”

 

许博远在合上双眼之前,再次看了一下小群。

他填的表还躺在群文件里。

不得不说,当得知自己并非孤军奋战时,他的心,要比之前安定许多。

只不过吃火锅时他想从包子嘴里套消息……难度略大。

“不知道其他战队还有没有这种情况……”他忍不住嘀咕。

答案是肯定的。

他很快被王杰希拉进这个企鹅小群,交流经验。

群主王杰希。

群成员:包子入侵,木恩,鬼魅才,蓝桥春雪、石不转、夜未央……

等等,石不转和夜未央是怎么回事!

“就是你看到的那样。别的战队还在慢慢统计。”王杰希看出他的惊讶,主动开口解释。

许博远觉得这个世界太玄幻了,他想回家。

 

不过,群里有张新杰这样一个严谨的人在,他觉得自己跟方学才换回来多了一层保障。

嗯,只不过这位严谨的战术大师,在深夜雷打不动的睡眠中,所以他起码要等到明天才可能拿到结果。

话又说回来,就像肖时钦说的那样,到底有多少战队受到波及了呢?

 

PS:此时站在韩文清身边的、瑟瑟发抖的夜未央表示,他才是最想回家的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不定期更新------------------

很萌的非传统修真原创耽美《道友的尾巴毛茸茸》不戳一下看咩?


评论(47)

热度(1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