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LOF全職全員向/角色文 UPDATED:0822

🍩 _(:з」∠) _:

這裡是用來推廣LOF中全員不含CP/角色為主的全職文。
偶爾覺得吃得太多CP,只是想看回全職所有人一起熱熱鬧鬧地吵鬧一番、或想看他們繼續為榮耀而戰感動一番,也歡迎進來尋找。[不定時更新]
注:以下真的沒CP!


全員玩樂:


Lofter:第七息
文:【全员向】你画猜我猜不猜(1)
一起玩你猜我畫的故事。


Lofter:MW
文:荣耀职业联盟暗夜系选手群日常
讓我偷個懶,其他太太寫的各大職業系在這文中都有放連接,我便不放出來了。除了沒有外鏈的【多人】胸口碎大石!格斗系讨论群日常 BY 唐昊


Lofter:杂草上蹦出了翠绿的小坟堆
文:【全职高手国家队】杀人游戏-1
就是大家一起玩殺人遊戲。


世界賽相關:


Lofter:苏砂
文:【荣耀世界联赛】纵横-目录
這個應該不用介紹?就是續寫之後全職世界賽的故事。


Lofter:九喵男票王杰希
文:【全职高手/荣耀世界邀请赛】一切即将开始。


Lofter:•龙琴汀•
文:【粮食向】中国荣耀国家队及其家属团 其一


Lofter:天 接 水。
文:【全职】世界联赛和小夥伴脑洞停不下来啊! 【全职】世界联赛和小夥伴脑洞停不下来啊! 之二


Lofter:阿人
文:【全职/国家队】集训期十五题系列 完结 (整合)


Lofter:雁无心
文:[世界赛] 决赛前夜


Lofter:宠辱不惊
文:世界赛中国队小记



角色/戰隊:


Lofter:Mirage
文:《那些年,他们互相看不顺眼的青春》 
一、二期生的在役故事。


Lofter: Rlin·瑞因
文:【皇风.荣光】Ⅰ 【皇风.荣光】Ⅱ 【皇风.荣光】Ⅲ【皇风.荣光】Ⅳ(完结)
一個關於由郭明宇帶領下至去到田森手上屬於皇風的故事。


Lofter: 一如既往
文:第四賽季的那個新人(田森中心)
吐槽田森高度的故事


Lofter:二二二二幸
文:【林敬言中心】呼啸而过/Back to start(上)  【林敬言中心】呼啸而过/Back to start【中】


Lofter:存图用
文:Carry On, Carry On
三个小段子。孙哲平、魏琛、林敬言单人中心。


Lofter:心宿二捕获
文:[粮食](伍晨/蓝河/兴欣)职业公会玩家(FIN)


Lofter:衾狗炸
文:张新杰的十句名言,男生看了会沉默女生看了会流泪。
      肖时钦的十句名言,看到哪句你哭了——戴妍琦整理加口述补充
      喻文州的十句名言,句句美得让人心碎。
      叶修的十句名言,答应我只许看不许哭
      王杰希的十句名言,原谅他就是这样的男子。
改篇各名人名言為心髒組話語。


Lofter:明美
文:[肖时钦生贺]茶余小事。
肖時欽和雷霆。


Lofter:衾狗炸
文:每天也和我的队友们玩的很开心呢(一)
興欣內部故事。


Lofter:天 接 水。
文:【完结贺文+生贺 】征途
叶修和叶秋。


文:【全职】【兴欣日常】就只是个段子


其它:


Lofter:平和島空爺_


文:[全员向]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
根據一條漫畫改成文字版[原漫可參考文章裡列明的wb作者自行尋找]
榮耀遊戲運作最後一天的故事。


Lofter:晚安諸君
文:【全職】感謝信01 【全職】感謝信02 【全職】感謝信03 【全職】感謝信04(完) 【全職】感謝信。番外
各戰隊隊友間感謝大家的故事。


Lofter:未負瀟湘夜雨聲
文:The Path of Life
老魏拜託黃少天父母讓他進藍雨的故事。


Lofter:妖客
文:【全职/全员】文(dou)艺(bi)三十题(上) 【全职/全员】文(dou)艺(bi)三十题(中) 【全职/全员】文(dou)艺(bi)三十题(下)
逗比全員伙偽文藝段子。


Lofter:遥祭昔颜
文:【糊個腦洞】聯盟靈異事件簿
撞鬼段子


Lofter:阿人
文:全职/全员 数字十五题系列 完结(整合)


Lofter:同船渡
文:霸图俱乐部装逼指南



Lofter:衾狗炸


文:给恋人是荣耀迷的你的三十条小贴士!


文:我就是这样给人科普全职的(战队篇)
       我就是这么给人科普全职的(人气角色篇)


文:【当全职的人物熟练网络用语吐槽毫无违和感。】



Lofter:抵在唇边的私语
文:全职奶爸之起床篇 全职奶爸之洗澡篇 全职奶爸之求扩篇
賬號卡和主人的段子。


Lofter:假装蒹葭


文:【无CP】黄少天感觉到了世界的恶意


文:【无CP】论在穿越全职世界前提下如何科学地嫖角色


文:【无CP】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(伞哥相关)


架空paro:


文:【糊腦洞】一入刑偵深似海(大概是心臟組)
帥到跌渣的心髒組4+1的刑偵paro段子


Lofter:雁无心


文:[全职][全员] 读这么多年书你后悔吗?!
學術者PARO。


文:……段子
相討應不應該把叶修踢出團的段子。


Lofter:一畳半里丿间
文:R大五期生 01


五期生大學生PARO。


Lofter: 青山为雪


文:荣耀午间新闻


文:荣耀小学测试卷


文:职业选手海外交流手册


文:Flappy Bird 戏剧社例会备忘录 戏剧社假期直播间 摸法大鱼好


全職大學生PARO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歡迎推薦更多全員不含CP/角色文給我!
亦求更多不含CP,歡樂或劇情向的文!

评论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