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瞧着一家子【账号卡拟人】31

风月这个西皮还要等几天出来2333

账号卡一个接一个往外蹦的这样顺理成章,实在刹不住QAQ

小事情真可爱!

============

31

肖时钦又掐了自己一下。

“这个还给你。”自称生灵灭的年青人起身走来,把手机递给他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你是我的契约者,我是你的契约对象,在荣耀里。”生灵灭说着,从不知什么地方拽出一个机械箱,捏出个磁场线圈丢过去。

小机器人,捕猎者,自走火炮,机械空投……

“停停!我相信我相信!昨晚把宿舍炸出洞来的就是你?你赶紧藏好别让经理发现,老板都报警了。”肖时钦连忙说。

“我就知道契约者最想着我。”生灵灭笑吟吟的,“没事,那是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干的,我已经修补好啦。不信你看去。”

“哦哦。”肖时钦应着,才想起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沐雨橙风邀我过来修补墙壁啊。”生灵灭说,“感谢她,我终于见到契约者了。”

他又说:“初次正式见面,这都是我种的,纯天然无公害食品,小肖一起来尝尝?”

“……好吧,谢谢,我没想到机械师的业余爱好竟然是种植。”肖时钦坐到桌子旁边,挑了个葡萄吃。

眼睛一亮。

——宇宙霹雳超级无敌甜!

 

生灵灭咳了一声,有点不好意思:“其实,机械师是业余爱好。这才是我的主业。我是荣耀大陆最好的农场主。”

——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。

那颗宇宙霹雳超级无敌甜的葡萄卡在肖时钦喉咙里,上不来下不去的。

 

稍微折腾一阵以后,两个人才安定下来,亲切友好地进行了信息交流。

简称八卦。

在聊天的末尾,生灵灭表示奇怪:“沐雨说她也邀请了千里居士,但我始终没看到他,请问他的契约者在这里吗?”

“千里居士?荣耀联盟里没有这个名字,如果是普通玩家手里的账号卡,我大概帮不上忙。”肖时钦往嘴里放了一颗栗子。

忽然有点冷场。

生灵灭看着他把栗子嚼碎了,咽下去,才开口解释:“他姓王,本名叫不留行。”

肖时钦一脸见鬼的样子。

怕他再噎着,所以特地等他吃完了再说话——他的账号卡真体贴。

“我给王杰希前辈打个电话。”

 

然而王杰希接起来,不等肖时钦开口,就很快速地说:“肖副队,抱歉我这儿有点儿事儿,待会儿给您打过去。”

他死死盯着手机里某张照片看,神情不辨喜怒。

照片来自某人的微信。

一个普通手机号码,一个普通的私人微信号。

如果这个人不是片儿警就好了。

如果照片上的人不是和他长得一模一样就好了。

然而那双标示性的大小眼……

王杰希叫来袁柏清替他处理今天的训练,自己匆匆向某个派出所赶去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