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瞧着一家子【账号卡拟人】32

32

“王千里?”王杰希把人拎出来,问,“请问我和你有血缘关系?”

那个长得和他一模一样的小小少年,看起来特别乖地摇头。

他鼻头红红的,眼睛也红红的,抱着一卷卫生纸和一个塑料袋,不住重复着“撕纸擤鼻涕扔垃圾撕纸擤鼻涕扔垃圾”这一串动作。

“那可以解释一下?”为什么要自己去把他保出来的原因。

小小少年嗓子有点哑:“契约者。”

“等等,你叫我什么?”

“契约者。”小小少年重复,“很抱歉给你带来麻烦,我没想到这里的探测技术太发达,竟然被发现了。”

“重点在于你是谁。”全派出所都觉得两个人是亲兄弟,要不是年龄不对,亲父子也有可能。

“我是王千里啊。”小小少年拿卫生纸卷了个小卷,塞进鼻孔,“哦,现在都不流行字号了,我本名叫不留行,但我希望你不要连名带姓一起称呼我,太耻了。”

“王——不留行?”

小小少年不太开心。

“证明一下。”王杰希开始考虑打个电话问问精神病院的安保情况。

小小少年从身后直接拿出一根比他还高的扫把。

绝无可能是近景魔术,这扫把也不能折叠。

“灭绝星尘,你一定不恐高吧。”王不留行跳上扫把,拍拍自己身后。

王杰希犹豫:“……大白天会被发现。”

“可以隐身的,只要不太高,飞高了就会被你们那个什么雷达盯上,说什么航空管制。”王不留行表示懊恼。

“你喜欢飞得高?”

“我是无所谓,可整个城市全是雾霾,要不是我迷路了不得已往高飞,才不会被发现。”

“迷路?来找我?”王杰希心里有点小高兴。

“我就是从你那儿走的,还回那儿对吧。”王不留行说,“我要去找生灵灭和沐雨橙风,答应帮他们修墙来着,你知道怎么赶过去吗?好像距离有点远。”

王杰希想起不久前肖时钦那通电话,赶紧回拨……阿嚏!

王不留行跟他分享卫生纸:“你看,空气质量太差了,索克萨尔一定很喜欢这里,法术攻击有加成……好你抓稳点我要着陆了。”

 

当微草队员看见队长和队长的缩小版走进训练室的时候,表情都比较奇异。

王杰希说:“这是千里居士,王不留行。”

“队长,他真的不是你亲兄弟?”刘小别手快嘴也快。

王不留行咳了一声:“这是为了方便相认。”

他打个响指。

秒变。

精灵一般的尖耳朵,单薄纤细的身体,大大的尖顶帽,长长的披风。

微草沸腾了。

王杰希介绍说:“这是专业技术指导。”

王不留行撇撇嘴,没反驳。

他知道自家这位契约者的个性,毕竟不是每个契约者私下会对着他们聊天的。

所以他也很配合。

只是有一件事。

“我将来的契约者呢?”

“啊?是说我吗?”高英杰看见王杰希的肯定目光,连忙出声。

“我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事,请你答应我。”

“前辈请讲。”高英杰很有礼貌。

“即使以后使用我,也不要忘记木恩,每天抽时间陪陪他。”

木恩那小鬼,已经因为将来可能发生的事儿,跟他冷战不止一次了。

他挺心疼的。

【都是关爱后辈的前辈口牙~

评论(16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