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【包林】流氓职业和职业流氓8

8

包子铺的插曲就这么波澜不惊地过去,根本没被包子当回事儿。

后来又有不同的人因为打赌输了,请包子吃饭。

基本上每次都有人要求拼桌。

就这么着过了一个星期吧……

——等等!

老林表示,这一个星期他的日子有点水深火热。

包子是喜欢谁就不加掩饰的性子,讨好人的手段,林敬言从十五岁起就不玩了。不过虽然不玩,眼力尚在。

不对劲儿啊。

“老方,来给我参谋参谋。你说包子以前这样儿对过谁?”

方锐表示和包子相处日短,完全不知道情况,随后向林敬言推荐了罗辑。

 

作为苦命的被封的“小弟”,罗辑有必要站在包子这边当助攻。

不过当他看见林敬言和颜悦色的脸,隐隐有点怵。

似乎有一个形容词叫笑里藏刀?

咳咳,他理科生,语文不好是可以被原谅的,领会精神即可。

——所谓“精神”的实质,就是肝儿颤。

因此尽管打过好几遍腹稿,罗辑还是在三分钟后就……把包子给卖了。

“什么?因为我送的润滑剂?”林敬言眼镜差点掉下来。

这个乌龙真是叫人哭笑不得。

 

然而林敬言什么也没有说。

什么也没有做。

包子送吃的,吃;送喝的,喝;邀请出门玩,玩。

“老林,你现在有点乐在其中啊。”方锐提意见。

他还是趁着别人请包子出去吃饭的空当,得以跟林敬言聊天,不然都插不进嘴。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老搭档的直觉。”

“你想说什么?”

“……林少开心就好。”

林敬言乐了:“我这不一直挺开心么。”

“……下限呢?”

“都是流氓,要什么下限?”

方锐戳戳他:“你下限来了。”

“老林老林,今天我下馆子吃了一个毛血旺,特别带劲!”包子提了红油油的一个塑料袋,“新买的,还热乎!”

“谢谢包子。”林敬言笑眯眯。

“我能来勺尝尝不?”方锐插嘴。

包子看看方锐,看看林敬言,看看林敬言,又看看方锐。

“我跟老林可是犯罪组合,好几年的交情,怎么,连勺毛血旺都尝不得?”

包子想了想,一拍大腿:“哦,我想起来了,你是小偷来着。”

小偷和盗贼俨然不是一回事好吗?

方锐不止一次被包子的想法雷到,包子依然常常刷新他的认知。

林敬言笑着说:“给方大大一勺。”

包子若有所思。

 

当晚,包子敲了方锐的门。

“搞什么?”

“联络感情啊。”包子挤眉弄眼。

“联络感情?”方锐秒懂,皮笑肉不笑,“想从我这儿知道老林的私事?”

“什么?你还真知道!你你你,你跟他什么关系?来一场情敌之间的决斗吧!”

 

已知:

包荣兴,身高188,上一份职业,流氓。

方锐,身高177,上一份职业,青训营成员。

求:

方锐与包子的战绩?

=========== 

PS:林少175.


长期广告~原创BL仙侠已经很肥可杀了求收藏嗷嗷嗷~大力戳右边吧!一个脑洞清奇的故事 


评论(17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