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【蓝王】那天我为什么要淋雨【番外三】end

番外三:

1

周六傍晚六点。

门铃响震天。

补眠的许博远晃晃悠悠起来,通过对讲机一看,睡意全没了。

“你好,这里是王杰希家吗?”门外站着的女孩子笑意盈盈,扬手打招呼。

许博远当即清醒:“您哪位?”

他尽管有着面对王杰希亲戚的心理准备,但这也太突然了吧。

不对,他晃晃脑袋,如果是王杰希的亲戚,没道理还要问一声。

所以这个女孩子是……

 

方神关心王杰希终身大事。

也可能是他觉得王杰希是一个十分靠谱的魔术师。

不知道出于哪种想法,总之,当一个女孩子拉着皮箱出现在房门口时,许博远还是感到微草前治疗的眼光……实在犀利。

而且思维天马行空。

那女孩子生得明眸皓齿,不张扬,不羞涩,落落大方,恰到好处。

她自己说,来B市游玩,方士谦介绍她来的。

她一开始没想打扰,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件单身女孩子在酒店遭遇不测的事情,一时间人人自危。

为了人身安全,在方士谦的建议下,她果断投奔这里。

“一个晚上!真的只要一个晚上就好!”姑娘双手合十拜托,“士谦哥让我晚点来,我原想着试试运气,要是没人就找个麦当劳,没料到家里竟然有人。”

许博远知道这个点王杰希要准备比赛,必定没开机,上Q简单留了个言说家里来人了,随后问姑娘要不要吃点东西,或者有什么其他需求。

姑娘说想睡一觉。

于是许博远简单收拾客房。

五分钟后,姑娘进去了。

十分钟后,屋里传出咕咚一声。

许博远吓了一跳。

他听见微弱的呼救声,也顾不上别的,直接推门进去。

姑娘倒在床边,脸色那叫一个苍白如纸,眼神涣散,连话都说不利索。

——低血糖。

许博远赶紧把人扶到床上躺好,冲了一杯浓浓的白糖水送过来。

杯子还插根吸管。

姑娘喝了大半杯,稍微缓过点劲儿,一抬眼,许博远把巧克力拿过来了:“先垫垫,我去做饭,西红柿鸡蛋打卤面怎么样?”

姑娘点头:“我得躺会儿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 

许博远当然不能放任人家低血糖的还吃泡面。

看看时间也差不多平时饭点儿,他抄起菜刀——会做饭的人,不止王杰希一个。

只不过许博远的厨艺也就是一般般的水平。

——至于有王杰希在的日子,他当然用不着自己做饭。

许博远很谨慎地做了个西红柿鸡蛋卤,这道菜有营养又下饭,接受率普遍高。

没过一刻钟,客房床上支起小餐桌,简简单单一碗面条,一碗卤,还有一碟酱肉,一碟黄瓜丝。

吃完饭,姑娘精神恢复好些,要下来帮着收拾,被婉拒。

许博远提供了wifi密码,接线板插座,ipad,空调遥控器。

一盒巧克力放床头。

姑娘的随身杯也给打满了热水。

 

“你真是太周到了。”姑娘赞美。

许博远笑笑:“过奖过奖。”

“士谦哥让我来,还提醒我说你不大好接触,让我小心点儿,他骗我啊。”

许博远一怔:“额,你认错人了。”

“认错?”

“嗯,我不是王杰希。”

“啊……那你……”姑娘往后缩了缩。

许博远笑笑:“我是他朋友,王杰希今晚有工作,估计得十点半以后回来。你要不放心,就给他留言。”

“喔喔,好。”

“那你安心休息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 

每周末,职业战队打完了,战火就烧到网络里。

通常这个时候也是许博远最忙的时候。

他戴着耳机忙公会,根本没注意到手机来电,也没注意到姑娘经过书房,一眼看到自己时的眼神。

 

“……士谦哥,我觉得不用见你说的王杰希了!”

“……我喜欢上他的朋友了!”

“……超级暖男!”

 

2

“……对手很强,但我们更出色。”

这是官方语言也是大实话。

在获得本场胜利,结束发布会后,王杰希终于打开手机。

回拨,没人接。

这也不算意外。

他跟许斌使了个眼色,自己找了借口直接回家。

 

吃人嘴短拿人手短的副队,只好任劳任怨把他的工作接手下来。

至于经理会不会管?

王杰希早就说过,他快退役了,应该逐步减少自己的影响力,让位给后人。

所以对于他的举动,经理其实是支持的。

大家虽然不舍,但是王杰希积威仍在。

 

王杰希回了家。

以往周末是这样安排:尽管许博远忙公会,也会好好给他把洗澡水烧开,夜宵准备好,换洗衣物找齐,被子铺好……总之王杰希一进门就能当大爷当甩手掌柜的那种。

但!是!

如果家里来人,怎么个安排就有待商榷了。

而且方士谦来了这么一个突然袭击,什么意思?突然查岗吗?

哦对了方士谦不知道他的性向。

这就有点尴尬了。

不过就算不知道,又有什么好查的。

 

……有必要好好查。

王杰希在推门而入的一秒后,改变了想法。

 

这是他家。

他的客厅。

他的地板。

他的爱人。

一个陌生少女,埋头跪在他的爱人双膝之间……呵呵。

要是能瞬间脑补年度狗血大戏,也就不是魔术师了。有脑补的功夫,最主要的还是先查明情况解决问题。

 

王杰希大步走上去:“怎么回事?”

“低血糖。”许博远看见他,长出了一口气,“帮我扶她一把。我公会还有事没忙完。”

“好。”有了王杰希搭把手,把姑娘送到沙发上,同样冲杯白糖水。

“对、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姑娘抱着杯子有点小委屈,“你是士谦哥说的王杰希吗?”

“我是。”

“你和他是好朋友吗?”

“是啊。”

姑娘小小声问:“他单身吗?”

“他已婚。”王杰希果断回答。

于是姑娘发着愣,看着王杰希走进书房关门。

 

“士谦哥,好男人都结婚了嘤嘤嘤。”

“……他们俩住在一起的呀。”

“……随便翻看人家住处,不好吧?”

 

送走姑娘的当晚,王杰希接到方士谦的视频请求。

方士谦明察秋毫。

于是王杰希叫来许博远,在镜头前结结实实秀了一把吻技。

方士谦沉默了。

随后十分庆幸:“还好小队长你把持得住,没有祸害我的姑娘们。”

然后突然问:“真的已婚?”

王杰希说:“外国扯完证了。”

方士谦找手机,转了个红包过来。

“魔术师很开心?”

“还不是最开心的。”

 

最开心的,是退役后,被小报记者收到的一张照片,曝光出柜。

那张偷拍亲吻照,啧啧,都赶上艺术照了。

王杰希堂而皇之地拉起许博远的手。

两个人手上都没戴戒指。

但是两人共同拿着一张证书。

至于许博远口袋里塞着几个套子,你猜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哈哈哈叫什么“偷拍亲吻照”,老王和小许摆了半个小时姿势的好吗!两个人还上了妆!光设置背景板就大半天工夫,我手都举酸了!也真难为他从一百多张里头挑出这么一张来。不过队长你也是的,胳膊肘往外拐,真由着他们胡来,一定是老王嫉妒艺术照没有咱俩拍的好看哈哈哈……BY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先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长期广告时间!求订阅嗷嗷嗷~大力戳右边吧!

A原创BL非传统修仙萌文!

B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

C原创言情温馨文!《三无少女奋斗记》!



评论(27)

热度(2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