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方蓝方之同窗千里送

方锐X蓝河无差,同出身蓝雨训练营的梗

欧欧西私设如山


聊天记录

网络聊天用“——”表示,面对面用“:”表示。

 

0

——哇哦,今天真刺激!

——咦,你还没有休息吗?手指好酸。

——这点训练强度,难不倒我啦!

——真羡慕你,你一定能当上职业选手的!

(三分钟后)

:开门开门!

:你怎么来了?

:来来来,教你做手操!

:谢、谢谢!

:都是训练营的,互相帮助嘛!

:嗯,好的!

 

1

——我没有练气功师,他们让我练流氓,准备接队长的班。

——好呀!虽然不练气功师,但很显然他们把你当主力培养了呀!祝贺你!

——你呢?

——我还在练剑客,不过我这么烂,肯定不可能接黄少的班。

——没关系,想想蓝雨队长喻文州!

——喂喂喂!

 

2

——队里让我练盗贼,我觉得也挺有趣。可是这下就当不了接班人了,继承唐三打多好啊。

——听队里的安排吧。没准你的鬼疑神迷也能入选全明星呢。

——哈哈哈谢你吉言,我要是入选了全明星,请你吃饭!

——一顿饭就想收买我?

——那你提要求!

——嘿嘿嘿,我想要黄少签名照。

——出息!

——人家相信你一定能搞到啦!方大大加油!

——小远远也加油!

 

3

——猥琐方,出来!

——啥事?

——你微博上说,变天了,是什么意思?

——哎,累感不爱啊。

——等等!不会是因为林队走了吧?唐队跟你打法不太一样?

——不知道,我心乱得很。

 

4

(十二小时后)

——猥琐方,下来!

——什、什么!

——再不下来,你们门口的保安就要报警了!N市怎么这么冷,你给我带件外套!

——等等,你等等!

(三分钟后)

:你怎么来了?

:再不来,怕你支持不住。过来见你最后一面。

:去去去,我有那么脆弱嘛……嗯……好兄弟,来一个爱的抱抱。

:好说好说——阿嚏!喂,你干嘛抱这么紧!

:我不知道……

(两个小时后)

:什么,你让我考虑兴欣?!

:别的我虽然不清楚,但是网游里我被虐的次数简直数也数不过来。我觉得啊,叶修大神还是有心气儿,也有技术——当然,我就是这么一建议,我不大清楚你们职业圈的打算。

:真的啊?他虐你你还帮他说话。

:帮理不帮亲嘛。

:那,我是你的理,还是你的亲?

:你……

:来都来了嘛,给个准话嘿嘿。

 

5

——这么多年,你重新练起气功师,行不行啊?

——哈,哥的黄金右手从来没有不行的时候,你不是领教过嘛!

——闭嘴!猥琐死啦!

——哈哈哈,就知道你想歪了,你等着,我拿一个冠军就去找你!

——滚,冠军属于蓝雨!

——你等着!

 

6

:……兴欣已经赢了蓝雨,你怎么还没走?

:觉得你不舒服,特地留下来,有没有感受到我的男友力?

:胡说八道啊你……这是什么?

:润喉糖。你嗓子都哑了。

:你说为什么、为什么就输了呢……

:……

:……谢谢你陪我。

:不请我上去坐坐?

:你……

:来都来了。

:……

:套都买了。

:……猥琐方,果然你精虫上脑!

:人家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呀,看我真诚的眼睛!

:……上来吧。

 

7

——哎小远远,今天我在第十区里面玩,发现一个大秘密!

——哦?什么秘密?

——公会里有一个没满级的职位又高的剑客,叫绝色!

——呵呵,你不说我还忘了……

(五分钟后)

——猥琐方,你给我支付宝转五块钱是什么意思?

——没什么意思,我找财务给你支的薪水啊,你不是给兴欣打了五天工么。

——你——

:好了,快开门。

:你怎么来了?

:我就知道你嫌薪水太少不肯收,老板娘说兴欣穷,于是我只好以身相许——许博远大大,和我结婚吧,我们的喜酒在G市办,还是去H市?

:你……

:(づ ̄3 ̄)づ╭❤~

 

【拉!灯!四!小!时!】

【完】



评论(11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