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【周张/叶王】ABO宝贝儿,你妈贵姓?4

4#你们猜要过多久才知道麻麻是谁#

 

“孩子根本不可能是我的。”叶秋斩钉截铁。

“证据呢?一年多之前的事,谁能记那么清楚。”叶修说。

“当然是亲子鉴定,不用老套的串联短重复片段STR对比,现在用单核苷酸多态性SNP鉴定,通过全基因组测序进行比对……”

“等等,”叶秋说的每一个字叶修都听得懂,但是串联起来他完全懵圈,“说人话。”

叶秋以及叶爸叶妈,看着这个长子,统统一脸恨铁不成钢。

“那什么,术业有专攻嘛。”叶修讪笑,“我说起银装银武四围副本记录,他也听不懂不是么。”

叶爸皱眉头:“重点。”

叶秋飞快回答:“现在的技术可以做同卵双胞胎的鉴定,几乎没有误判的可能。我今天做的加急鉴定,结果在这里。”

“我没提供DNA啊。”叶修挠头,企图继续甩锅,“叶秋你在里面做了什么手脚,老实交代。”

叶秋扬眉吐气:“我拿了你的牙刷。”

叶修一脸卧槽:“……”

难得看哥哥吃瘪的表情,叶秋再接再厉,抽出鉴定报告:“孩子是你的,可能性约等于百分之百。”

——巴雷特狙击。

 

叶修漫不经心的神情变了:“所以,这不是提前了的愚人节?”

“陪你过愚人节?我们都很闲吗?”叶秋指着叶爸叶妈,指着小摇篮,“混蛋哥哥,老实交代,孩子他妈到底是谁!”

叶修挠头:“这个,真不知道啊。我一个平头小老百姓,啥也不会,啥也不懂,也没积蓄,也没地位,哪个不长眼的能看上我?”

“看不上你?你在你们那个圈子里,听说名声很不错?”叶爸戴上老花眼镜,拿过一个厚厚的文件夹,“小叶子,你来念,第三页。”

“喔。”

叶秋接过文件夹,打开,清了清喉咙:“叶修,人称荣耀教科书、斗神、战术大师,全职业精通。荣耀职业联赛第1至3、第10赛季总冠军得主、第4赛季亚军得主,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,四届最有价值选手,两次输出之星、一次一击必杀、一次单挑之王。与苏沐橙从第4赛季到第7赛季连续四年被评选为“最佳搭档”。在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(常规赛37连胜)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。两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。荣耀联盟特聘技术顾问,名誉主席……”

“停停停……前面就够了,名誉主席什么的,那种应付外国人的头衔就别拿出来现眼了。”叶修扶额。

“不给你挂个头衔,你将来怎么多享受退休津贴。”叶妈恨铁不成钢,“现在你可是拖家带口的人,这不是一件小事。”

“咱家用不着我拖家带口吧,我不是扯后腿的么。”

叶妈指指小摇篮。

“吭叽吭叽——”

 

说来也巧,小婴儿蹬着腿醒了,大眼睛眨啊眨。

“叶修,你抱抱他,他没那么脆弱。五个月也认识人了。”

老妈的话不得不从,叶修硬着头皮把宝宝抱起来,大胖小子挺沉,挺活泼,重点竟然不认生,笑着伸出小胖手——

“啪!”

叶修脸上挨了一记清脆的落花掌。

 

叶秋捂着嘴就等看笑话呢,一见他哥中招,哈哈大笑:“孩子他妈得是多恨你啊,这都训练出条件反射来了。”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恭迎脑洞君回归~~~】

长期广告时间!求收藏嗷嗷嗷~大力戳下边吧!

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一只炒鸡萌的大灰狼求带走!!!

评论(25)

热度(3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