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18【周张/叶王】ABO宝贝儿,你妈贵姓?

18#不说主语引发的人命##猜工资卡的都猜对了#


“叶神什么意思?买断吗?”轮到王杰希提问了。

工资卡,也叫银|行|卡。

这样一张卡突兀送到眼前,难怪王杰希发出质疑。

叶修懒洋洋笑了:“怎么,买断你这个人很有难度?我可是有人质在手呀。”

“人质?”

“你儿子。”

“哦?这么肯定?”

“微草的抑制剂,和你信息素味道一直以来都很相似。”叶修说,“我很久没来,但还记得这个味道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但是离近了闻,忽然觉得相似度更高了,如果以前是百分之八十,现在就是百分之九十五。”叶修说,“相似度高,意味着敏感度低。我产生这样的感觉,当然是因为我们的信息素混合在一起,降低了我对微草抑制剂气味的敏感度。”

“这么肯定?”

“原本也不是这么肯定。还有一个破绽——我说自己有孩子时,你只是发愣,根本不惊讶。如果不是掩饰太好,就是对我没感情,鉴于我对你的了解,必须是后者。”

“但这都是你猜的。我并没有承认。”

“老王,还打太极?非要我直说刚才你腿软站不直么?”叶修指出,“标记后信息素一对一压制。”

——这下,无从抵赖。

 

王杰希扯扯嘴角:“才一天你就找到了。”

“你为此至少安排了一年半吧……辛苦你了,要不是我鼻子灵,差点被你瞒过去。”叶修直接把卡片塞进王杰希口袋里,顺势抱住对方,抱怨,“老王,你可吓死我了。昨晚我都绝望了知道吗。”

忽然间多出一个身份不明的儿子,他差点就要向王杰希跪地请罪。

在得知对方有主的时候,又很想立刻冲过去质问。

还好他智商还在。

还好他知道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还好他从来不缺乏直面一切的勇气。

 

“呵呵。”王杰希冷笑。

“怎么?”叶修不明所以。

王杰希淡淡道:“退役前不考虑感情问题,这是你先说的吧。”

“呃……”叶修忽然灵光一现,“该不会是我退役后没找你,你以为我变心,才……”

王杰希借助身高优势,睥睨。

叶修连声叫:“哎呀误会太大了太大了!我寻思等你退役再说,结果被你误会我说话不算……总之是误会,总之,辛苦你了,老王同志!”

 

“所以,这个不是分手费?”王杰希确认。

“不是不是!工资交给太太,每个月领零花,这是我们家家规——我说大眼儿啊,咱得打个商量,别的都能凑合,我这烟钱你可别克扣。”

叶修正经不过三秒。

王杰希呵了一声。

“没消气?别啊。都说了误会,我还没追究你怎么会跟我……那啥,QJ犯法啊。”

“没QJ。”

“那就真的盗精子了?什么时候的事?”

“首届世邀赛。”

“宝宝年龄不对啊。”

“你以为拿到以后立刻就做试管么?还得一次成功?ABO生理课没上过?”王杰希鄙视了一把叶修,“人难搞,精子也和人一样难搞,一直做了十三次才搞定。”

这是叶十三的名字来源。

既简单粗暴又有纪念意义。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长期广告时间!求收藏嗷嗷嗷~大力戳下边吧!

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一只炒鸡萌的大灰狼求带走!!!


评论(86)

热度(3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