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23【周张/叶王】ABO宝贝儿,你妈贵姓?

23

张新杰挂断手机,看看时间,离下午训练还有十分钟。

他给老队长打了个电话。

霸图现在的队长是宋奇英。韩文清去年夏天退役,距今不到一年,没有消失在茫茫人海,而是留在霸图俱乐部继续指导工作。

他的家离俱乐部很近,走路也就五分钟。

“老韩。”张新杰问,“中午小吕是不是没精神?”

韩文清说:“不好好吃饭,哭了一阵。我妈和保姆在哄。”

张新杰叹口气:“他俩还真有心灵感应。小吕一哭,那边小回也哭了。他刚刚打电话过来问。”

“……”这么大点儿的孩子,韩文清没法说人“没出息”,转而向张新杰说,“既然你都决定了,还儿女情长干什么。”

“并没有。是他找过来。”

“他找来你就认?”

“并没有认。也不是因为他想起孩子妈是谁,小回不慎听见我的声音。”张新杰解释,“这点来说,确实是我疏忽了。但是,我有补救方案。”

 

“好吧。”韩文清也没多说,霸图的汉子,一向对别人私事不八卦。

张新杰说:“晚上我过去一趟。”

韩文清说行。

“你的信息素再给我一点。”

韩文清说好。

张新杰道谢,随后继续整理周边。

 

韩文清挂断电话,韩妈妈在一旁问:“小杰打过来的?”

韩文清点头。

“想孩子了吧,当O的怎么可能不想自己掉下来的肉。”

“妈,你误会了。”韩文清说。

“是是是,我误会,我不懂。反正干孙女是我的,你们谁都别抢。”韩妈妈也相当爽朗,“对了,小回和小十三怎么样了啊?”

“这才接走几天,想孩子的是您吧。”

“怎么,不行啊?好歹也养了这么久。人心都是肉长的,有偏有向,要不是我见这仨孩子可怜,才不帮你养。再好也不是我亲孙子……”

“妈我上班去了。”韩文清飞速逃离。

“走那么急干什么,你老说自己像黑社会,这仨孩子哪个怕过你?一个大A,比保姆还会哄小孩,说出去都没人信。我儿这么多优点,就不能上点儿心,给我带个儿媳妇进门?男女没所谓,BO我不挑,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带个人进门啊……”

 

韩文清身影消失在楼道。

韩妈妈这才收声关门,去宝宝房。

偌大的宝宝房里,除了保姆以外,睡着个娃娃。

娃娃钻进石不转的抱枕,睡得香甜。

“小吕没醒呢?”

“没。”

“唉,可怜的小吕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着哥哥。”韩妈妈摇头叹气,“现在这些年青人啊,想法跟我们太不一样了,不要结婚只要下一代,真是想不通图个啥……”

想当初她发现干儿子抱回奶娃娃,还以为自己添了孙子,结果空欢喜一场。

——韩妈妈的干儿子,是奶娃娃的妈,是她儿子的重要同事,是霸图战队副队长张新杰。

 

原本韩妈妈很看好自己亲儿子和这位干儿子的婚事。后来发现两人当兄弟当朋友简直志同道合,其他方面死活不来电,只好作罢。

不仅如此,遥想当年,她询问干儿子的婚姻观时,张新杰亲口回答,和伴侣生活一辈子,有太多要磨合的了,作为一个O,事业家庭兼顾,实在难度太大,更不要说随时履行伴侣义务——既耽误时间,又浪费精力。

因此,张新杰表示,有事业就够了,他对婚姻完全没兴趣,只打算要一个孩子作为后代,而且一定要一个基因特别优秀的孩子——这一番言论,令韩妈妈差点去挂个精神病院的号。

要不是她亲儿子出手阻拦成功,“霸图副队去看精神科”必然成为荣耀年度新闻。

还好,在她的谆谆教导下,对方稍微让步,同意孩子不能没有父亲——所以解决方案就是一对儿双胞胎!一边一个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长期广告时间!求收藏嗷嗷嗷~大力戳下边吧!

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一只炒鸡萌的大灰狼求带走!!!


评论(57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