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真·29【周张/叶王】ABO宝贝儿,你妈贵姓?

【真】29

江波涛:睡眠中。

孙翔:缓解中。

杜明吴启吕泊远:面面相觑中。

就在三人面面相觑的时候,身边传来很轻微的一声“咔哒”。

 

“队、队长!你怎么出来了!”

他们的队长不仅出来,而且衣着整齐地出来。

不仅衣着整齐地出来,而且神色平静地出来。

“不会吧,这才几分钟?”孙翔迷迷糊糊地问。

——他的嘴被三只手飞快捂住。

 

周泽楷:“你们……做什么?”

杜明吸吸鼻子:“队长,你屋里的信息素……味道奇怪啊。”

周泽楷的脸,肉眼可见,红成熟透的番茄。

他说:“别乱想。”

随后补充:“开门窗通风。”

 

“抱枕……”孙翔的嘴,在三只松动的手后面,出声提示。

周泽楷反应极快:“误会!”

顿了一顿,强调:“是误会!”

“不可能。多误会也不会闻错味儿啊……”杜明嘟囔。

随后他看见周泽楷挣扎着,艰难开口,说出能想到的最严厉的措辞:“明天,加训一小时,一对一。”

杜明大惊失色:“队长饶命!一对一一小时我会眼花头晕手抽筋!我错了我什么都没闻到什么都不知道……对了我不是一个A,我是B,是B!我完全闻不到任何味道!任何!队长你放过我吧!”

“一对一你怕什么……”孙翔说,“队长是苦咖啡味儿的,现在一屋子杏仁咖啡……”

三个人一齐动手,孙翔整张脸都被按下去,正好埋在江波涛胸口。

 

周泽楷看看还在睡梦中的副队,确定副队不会醒,遂一脸生无可恋地,默默关门。

这下,连个能商量的人都没有了。

他看着床上幸福咿呀的小周回,以及,里三层外三层的抱枕,认真考虑着,拿出纸和笔,开始把怀疑一条条写下来。

第一,张前辈是不是发错货。

第二,张前辈和韩前辈是不是对他心理战,因为下一场比赛就是霸图对轮回。

第三,周回和霸图有什么关系,跟张韩两位前辈有没有关系。

第四,张韩两位前辈,是不是一对,其中哪个是O。

 

周泽楷写完,首先拿笔把第一条怀疑给否决了。

张新杰,场均失误最低记录保持者,严谨细致,吃饭不吃完左半边绝对不动右半边,到醋精确到十分之七,自我要求如此严格,断无可能一个脑抽发错货。

但是吧……

周泽楷实在想不通。

为什么在张新杰奶牛睡衣图案下面,会藏着一张……韩前辈的脸。

吓得他猛然清醒,简直无地自容好吗!

 

但是,周泽楷也很感激这个意外。

看见韩前辈的脸,这巨大的落差令他瞬间清醒,这才及时悬崖勒马,从情欲里找回自我。

至于为什么会激发出他的信息素……

尽管屋里只有一个啥都不懂的小周回,周泽楷还是忍不住捂脸。

张前辈啊,你的绝版抱枕,真是一言难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长期广告时间!求收藏嗷嗷嗷~大力戳下边吧!

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一只炒鸡萌的大灰狼求带走!!!


评论(41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