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40【周张/叶王】ABO宝贝儿,你妈贵姓?

40

“……求婚?”

张新杰微微仰着头,看着周泽楷。

他俩现在在天台吹风,周泽楷体力不是盖的,往上爬了三层楼,手臂还很稳。

 

“是的,前辈,请跟我结婚。”

周泽楷声音坚定。

“理由呢?”张新杰眯了眯眼。

“宝宝。”周泽楷说,“你辛苦了。”

张新杰嘴角扯出一个小小的弧度:“宝宝?宝宝的将来,你有规划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的将来,你有规划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呢?”

“……呃?”

 

张新杰低着头,慢条斯理地说:“你是S市本地人,恋家。退役后也会留S市,进修并且工作,没有错吧?”

周泽楷:“……嗯。”他确实是这么计划的来着。

张新杰说:“我退役会比你早,打算先留在霸图俱乐部工作,将来转职进荣耀总部,我是会去B市发展打拼的。”

周泽楷:“哦。”

张新杰问:“我们之间并没有感情基础。没有感情基础,没有经济纠葛,没有共同前途和未来。我们只有各自的将来。你想用宝宝和婚姻把我拴住吗?”

周泽楷:“哦……”

张新杰说:“而且,我要在事业之外多承担家庭的义务,分出许多时间精力履行伴侣的责任。所以说,我为什么要结婚?”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 

张新杰说:“麻烦周队把我放下来。”

这么一提醒,周泽楷才想起自己还是把人公主抱的姿势。

他慌慌张张放开张新杰,后者靠在栏杆上,低着头,摆了摆手:“周队,回去吧,好好照顾小回。”

对方虽然认出了他,虽然向他求婚,但并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,既然如此,他就彻底放手。

两人将来一南一北,碰面的时候也不会很多。

与其将来产生矛盾再解决,不如一开始就不要发生……没听到周泽楷离开的脚步声?

牛奶咖啡的香气越来越浓,张新杰伸手掏抑制剂,摸了个空。

——喷雾在外衣口袋里,而训练时外衣挂在椅子上。

他抬头,对面三步距离,是和他间接发生过关系的alpha。

张新杰向周泽楷伸出了手:“……给我……给我……”

周泽楷呼吸腾地一下粗了许多。

 

在他眼里,张新杰此刻满头大汗,唇色带水,眼角泛红,站都站不稳的样子,怎么就那么、那么、那么……挠人啊!

一向清冷的声音染上情|欲色彩,那嗓子,好像一把小钻,偷偷摸摸把心防钻了一个洞……挠人啊!

张新杰要,他愿意给吗?

他……

他往前走了一步。

张新杰沿着栏杆,往后退了一步。

“给你。”周泽楷拉住张新杰伸出的手,不知怎么的,自己声音也沙哑起来。

张新杰反而奇怪地盯着他:“……给我……抑制剂……”分开前他看着周泽楷吞过,随身携带的药片。

周泽楷的脸登时比对方还要红,简直无地自容。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长期广告时间!求收藏嗷嗷嗷~大力戳下边吧!

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一只炒鸡萌的大灰狼求带走!!!

 


评论(44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