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47【周张/叶王】ABO宝贝儿,你妈贵姓?

47

一开始叶秋没出场是有原因的。

为了避免误会,他被勒令最后出场,以免抢他老哥的风头。

对于这个禁令,叶秋原本是很赞成的,但他既然不能抢风头,任务只能是照顾宝宝,所以其实真不知道这是不是好消息。

而现在看来,被宝宝弄得焦头烂额以至于走错包间……叶秋有点方。

 

尤其他看见王家二老神色不对,没有任何见到孙子的喜悦,也没有见到陌生人的诧异时,暗叫一声糟糕。

要知道,叶妈妈一开始的安排是先透个口风试探试探,毕竟不知道人家家里对儿子未婚生子是个什么态度——一般情况下,父母对搞大儿子肚子的渣男……喊打喊杀的可能性极大。

顺便说一句,叶妈妈的计划十分详细具体,但是与本文无关无法赘述,因此现场只留下了尴尬——她这边还没铺垫好,叶秋无意中走错房间……

 

眼见王家二老脸色难看,一旁的嫂子——王奶奶,果断一拍大腿:“兄弟,弟妹,来看看你们家大孙子!”

“我们家?”王妈妈尽管有涵养,也不能让自己儿子平白无故给人养娃,“嫂子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王奶奶笑眯眯:“这孩子呀,除了眼睛以外,我一看就像杰希。你仔细看看,像不像你们夫妻俩?你们连孩子怀孕都没发现?”

王爸爸眼睛瞪圆了:“嫂子,你你怎么知道?”

 

叶修赶紧说:“这是杰希和我的孩子。”

“你、你对我儿子做了什么?”王妈妈一拍桌子,叫起来。

“我向他求婚两次都被拒绝……”

王妈妈尖叫:“天哪!你求婚不成,竟然强迫他生孩子!”

王爸爸也站起来,满脸怒意:“我原以为这是一场相亲,想不到,你叶家欺人太甚!给我宝宝!”

王妈妈过来抢孩子,王爸爸过来打叶修。

大人怒,孩子哭,包厢全乱了套。

 

突然间,一连串尖锐刺耳的警铃响起!

高达一百二十分贝的噪声令周围一片安静。

 

叶妈妈迅速把随身的防狼报警器关掉。

“老头子,你拦着点门。”

“小叶子,宝宝给我哄。”

“大叶子,说话说清楚。”

“亲家,这确实是诚意十足的相亲,有什么意见,听他把话说完。”

叶妈妈给叶修一个微妙眼神,意思是你就这一次申辩机会,要是搞砸了,呵呵,回家跪婴儿奶嘴和小黄鸭。

 

叶修看着一脸愤怒的叶爸爸,脑子飞快地转,迅速抓关键点。

“是这样,我起初并不知道杰希怀孕的事,在知道他生孩子之后,立刻拿着工资卡,向他求婚了!”

“但是他大概觉得我不够诚意,没有立刻答应。”

“于是昨天,我做了充分准备,又向他求婚,可是他还是不同意。”

“我实在没办法,这次请两位来,就是想搞清楚杰希心里怎么想的。”

 

——先后顺序很重要。

求婚不成被逼着生孩子,和生完孩子后被求婚,给人的感觉完全两样。

前者渣男,后者好男人。

王爸爸和王妈妈终于不太愤怒:“当真?”

“我工资卡和新房钥匙都交给他了。”叶修信誓旦旦,“而现在我也有了求婚成功的把握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长期广告时间!求收藏嗷嗷嗷~大力戳下边吧!

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一只炒鸡萌的大灰狼求带走!!!


评论(19)

热度(2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