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许愿有风险,发誓需谨慎【肖蓝】16

16

许博远和肖时钦面面相觑。

——我们做了什么?

——我们没做什么啊。

——没做什么,是吧?

——没错。

肖时钦递过纸巾,许博远擦擦手。

“贴片已经贴上了,肖队别去舔那里。”

“嗯,晓得。谢谢你啊。我没咬出牙印吧?”

“没有没有,欸,我发现肖队牙口挺整齐。”

“那还是留牙印了。真对不住。”

“真没事……那什么,其实肖队对不住的人应该是副队吧?”许博远活动活动手指。

“QAQ。”肖时钦苦着脸回答。

 

“肖队,戴姑娘反应那么大是不是误会了?要不要解释一下?”许博远不解。

“我记得她没梦游的毛病。”肖时钦摇摇头,“贴个药有什么好误会的。”

“是啊,连皮都没破,不用打针。”许博远动动手指。

“打针?”肖时钦一愣,看见手指头第二指节处的牙印儿,明白了。

“——破伤风针。”这是许博远说的。

“——狂犬疫苗?”这是肖时钦说的。

最后四个字,两人同时说出口,随后同时一愣。

 

“肖队……平时都那么自嘲的?”

“嘿嘿,逗惯了嘛。”肖时钦挠挠头,习惯性拿起一块鸭脖子就要往嘴里丢。

许博远连忙叫:“手下留肉!”

刚贴上药,还是等一等再啃吧。

“哦哦,忘记了。”肖时钦充满遗憾地看了一眼鸭脖,恋恋不舍将之放下,“好可惜。”

——所以肖队你对鸭脖有多执念?

许博远“……那个,先忍忍,来日方长?”

谁知他刚说了这四个字,肖时钦忍不住乐起来:“来日方长?说得好,哈哈哈,哈哈哈!”

许博远一头雾水:“蛤?”

“这是个梗,等有机会跟你解释。”肖时钦说,“因为有点儿他人隐私……”

“哦哦哦,那我不问了。”许博远并不是一个爱好八卦的人。

然而他说完之后,却见肖时钦的双眉又开始打结:“……肖队?怎么了吗?”

肖时钦站在原地,明晃晃打了个哆嗦:“我知道妍琦为什么误会了!”

许博远一愣:“为什么?”

肖时钦抖了抖:“没事没事,是个老梗。我见到她就解释!你放心,一定解除这个误会!”

 

然而下午进训练室,肖时钦并没有看见戴妍琦的身影。


贴个药没什么好误会。

手指在一个人嘴巴里搅,还拉出纤长银丝。

以及好端端的人,怎么会突然扭到腰?

再以及,副队扭到腰以后,为什么那么干脆地留宿队长房间?队长还说不要打扰?

再再以及,队长说,副队最近不能吃辣……

人的联想能力非常可怕。

戴妍琦躲在门外,打量肖时钦的目光,都透着纠结。

于是她果断开了个小差。

于是许博远看到戴妍琦同志小心翼翼地走进了宿舍,东张西望地关上了宿舍门,充满审视地走到他身边。

“副队啊,你和队长……”这是还在纠结的戴妍琦。

“妍琦,队长都跟你说了?”这是以为误会已经解释清楚的许博远。


评论(28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