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蓝二代:蓝雨老板儿子设定【没头没尾小段子】【增加翻译……】

被君莫笑几次三番打击后,许博远在个人空间发了一张图:
五分钟后一条短信冲进来:您尾号1214的银|行|卡收到一笔人民币50,000.00的汇款……

许博远抓起电话打过去:“老豆?”

“崽啊,五万你先救急,还缺多少你即管讲!”

“老豆……唔系咁回事……”

“嗰个乜水又虾你了?蓝雨的谁?你唔讲,我问经理去!你系我儿子,将来蓝雨战队都系你嘅!叫你换岗位你又唔肯,非要从基层做起,结果你基层做了好几年死活唔去别处轮换……当经理唔好咩?能日日对着你偶像……”

“老爸,你又黄少附体了。”

“唔通你唔中意黄少天?我卖了他,你说买边个我就买边个!”

“别!真个跟呢啲好闲!你要卖了黄少,儿子连除过档!”

“ 嗰个究竟系点回事?老爸支持你,实行配合你!”

“赶紧歇歇吧老豆……唔好越帮越忙……”许博远揉眉心。

“哪里越帮越忙?”

“上一次搞官方设定集,非要把我塞进战队嘅人乜水?”

“额……打后唔系回收了么……”许老板心虚。

“呢回搞动画,我说低调点,唔好一睇就能认出我来,结果呢?‘社会你蓝哥’真唔系你买嘅热搜?”

“啊……崽啊,老爸仲要去开会,系噉,拜拜!”

“——等等!”

“嗯?”

“谢谢老爸,你系至好嘅老爸!我唔晓给你丢脸嘅!”

许博远挂断电话。

蓝桥春雪,重新登录神之领域。

【许博远,要成长为足以继承蓝雨的男人啊!】

【小蓝睡遍全联盟计划进阶,这一次可以睡土豪义斩了呢!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纯对话翻译版】

老爸?

儿啊,五万你先救急,还缺多少你尽管说!

老爸,没那回事……

谁欺负你了?蓝雨的吗?你不说我问经理去!我儿子将来要继承蓝雨战队的!我叫你换个岗位你不肯,非要从基层做,一做就是好几年死活不去别处轮岗……真是的,当经理多好,还能天天看到你偶像……

老爸,你又黄少附体了。

难道你不喜欢黄少天了?那我卖了他,你想买谁我就买谁!

别!真不是没回事!你要卖了黄少,儿子我马上跳槽!

那到底怎么了?说出来,老爸支持你,全力配合你!

赶紧歇歇吧老爸……越帮越忙……

哪里越帮越忙?

上一次搞官方设定集,非要把我塞进战队的人是谁?

额……后来不是回收了么……

这回搞动画,我说低调点,不要一看就能认出我来,结果呢?‘社会你蓝哥’真不是你买的热搜?

啊……儿子,老爸还有个会,就这样,拜拜!

——等等!

嗯?

谢谢老爸,你是最好的老爸,我不会给你丢脸的!


评论(61)

热度(1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