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【江蓝】史上最没有存在感的媒人2

【可能有一点周翔或者自由心证】

2

顾不得追究脚上的疼痛,和滚到一边的蹄髈,吕泊远吃惊大叫:“我什么时候给你保媒?”

“不对,是你什么时候成家了?”

“也不对,你老婆究竟是谁?”

——这是重点。

江波涛笑眯眯:“我老婆在我屋里睡觉啊。”

“江副你……”

 

江波涛人缘佳人脉广,这是队里公认的事实。

偶尔他有朋友过来留宿,都进行登记。而他的朋友们很规矩,就算跟大家一起去食堂吃饭,也没有对全明星选手尤其是联盟第一人发起什么围观行为。

“今天你什么时候带人进来了?”吕泊远问。

“不是今天,是昨天。”

“天哪,你竟然把你老婆关在宿舍整整一天!这也太不相信我们的操守了!我们绝对不会对她做出什么事!”

“等等!”孙翔冒出来,“副队,你说你屋里那个是你老婆?”

江波涛点头:“你看见了呀。”

“看是看见一个人,”孙翔说,“那不是男的么。”

 

吕泊远大笑:“哈哈哈翔翔,你不知道吗?有一种美叫中性美。女的打扮得像男的,特别好看。”

吴启跟着附和:“是呀没错,想不到副队的品味如此不同凡响!赶紧叫嫂子出来给大家看看!”

杜明更是唯恐天下不乱:“副队别害羞嘛,嫂子不出来,我们可要集体过去参观啦!”

最厚道的周泽楷:“呃……见面发红包?”

 

“喂喂,喂喂,你们怎么不相信我啊。”孙翔怒,“我怎么可能连是男是女都认错!”

吕泊远:“押一顿蟹黄小笼包,认错!”

杜明:“押十个红宝石奶油小方,认错!”

吴启:“押一盒杏花楼的肉松蛋黄青团,必定认错!”

“……押十八个蹄髈,没认错。”周泽楷看看微笑着的江波涛,又看看一脸着急的孙翔,谨慎选择了立场。

“队长够意思!好兄弟!好队长!”孙翔大喜,勾肩搭背。

周泽楷笑笑,没再说什么。

江波涛笑笑:“但是我老婆还在睡觉。”

 

“睡觉?”

“睡觉!”

“睡觉……”

“该不会是昨天副队太能干了,累坏嫂子了嘛?”

“看不出来啊副队,你厉害的哟!”

“然而昨夜并没有听见什么激烈声音……”

宅男一旦开黄腔,脑洞大过天。

 

江波涛继续笑得高深莫测:“猜完没有?”

“猜完了猜完了,求副队公布答案!”

江波涛还没开口,从他宿舍里走出一个穿着轮回队服的人。

楼道的光线足够亮,每个人都看的清清楚楚。

尽管穿着轮回队服,但很明显不是战队选手。

短发?不要紧。

高个子?没关系。

裤装?更无关紧要。

至于长相,五官端正,还稍微有点小帅。

但是,五双眼睛盯着的重点在于,那个人有喉结。

——喉、结。

 

江波涛招招手,那个人走过来。

看样子有点迷糊,还有点紧张。

“这是我爱人。”江波涛介绍,“小许。”

“呃,大家好。”声音怎么听怎么是个男的。

相貌身材怎么看,怎么也是个男的。

 

“副队,你……”

场面大写的尴尬。

“哈哈哈我赢了!”孙翔得意洋洋叉腰大笑。

“嗯,赢了。”周泽楷说,“蹄髈,小笼包,奶油小方,青团!”

“真是轮回好队长!”孙翔拍拍周泽楷肩膀。

小许看看双一组合,看看乜呆呆三人组,看看一旁的江波涛。

他抓抓脑袋。

“那什么,大家好,我叫许博远。”

 

“嗯?同名?”吕泊远一愣。

“不是同名,是同音。”江波涛笑眯眯更正,“还记得一年前那个夏休,我们逛商场迷路接孩子吗?”

“完全不记得。”孙翔理直气壮。

“因为迷路接孩子的不是你呀,对不对,泊远?”江波涛继续笑眯眯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翔翔是一个耿直的boy

长期广告时间!求订阅嗷嗷嗷~大力戳右边吧!

A原创BL非传统修仙萌文!

B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


评论(25)

热度(1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