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【江蓝】史上最没有存在感的媒人3

3

一年前。

“泊远小朋友,泊远小朋友,你的冉冉叔叔在五楼儿童体验馆西门等你,听到信息后请尽快和你叔叔联系!”

工作人员进行广播后,扭头看向一旁坐着的小女孩儿,满面带笑:“这样可以吗?”

“谢谢姐姐!”

小女孩儿大概四五岁模样,扎着两个小羊角辫,苹果脸白白嫩嫩,大眼睛忽闪忽闪,穿着蓬蓬裙,小红鞋,完全是“别人家孩子”的经典范本。

令工作人员又是惊讶又是喜爱的原因,还是小女孩儿的警惕心和聪明。

“要是说我丢了,万一有坏人冒充叔叔,把我领走怎么办?所以姐姐,你可以不可以反过来说啊?”冉冉眨巴着眼睛,撒娇卖萌,“我可以亲你一下。”

工作人员心都化了。

 

结果还真有一个背着大包的年青人急匆匆走到西门,看了看小姑娘,随后向工作人员发问:“您好,这里有一个叫然然的小孩吗?”

工作人员一听这话就明白了:“哦哦,你是泊远?”

“是的。”年青人点头承认。

“他不是!”冉冉叫起来。

年青人环视周围,也疑惑:“然然不在这里啊……”

忽然广播又响起来:“……博远先生,博远先生,您的孩子然然在五楼儿童体验馆东门等您,请您尽快到场,请您尽快到场!”

——似乎还听到了混乱嘈杂的声音?

年青人、工作人员、小女孩儿纷纷一愣。

年青人最先反应过来:“东门在哪儿?”

随后拔腿就跑。

“泊远?”小女孩儿歪歪头,“大姐姐,我能过去看看吗?”

 

“……呜呜呜你们是坏人!不是我叔叔!你们是人贩子!呜呜呜哇哇哇!”

小胖墩儿坐地翻滚,抱着门口的装饰柱不撒手,糊一脸眼泪鼻涕。

东门站了两个工作人员和一个保安,警惕地看着眼前戴着口罩和棒球帽的男人:“他不认识您,先生,能麻烦您取下口罩,并且出示身份证件吗?”

男人显得有点为难:“这个,好像误会了……我手机没电了,能借你们谁的打个电话吗?”

“然然!”年青人看见地上撒泼打滚的小胖墩儿,一个箭步就冲上去,“可算找到你了!”

小胖墩儿听见声音,一看来人,立刻连滚带爬扑上去抱大腿:“博远博远救命啊!有人贩子要把我拐到山里去哇哇哇!”

工作人员加保安看见这情况,毫无疑问,后来的这个才是正主儿。

而先前的这位,连口罩都不摘……大家目光更不善了。

男人忍不住后退一步,连连摆手:“误会,这是误会。”

年青人非常熟练地从背包里拿出一个棒棒糖,成功给小胖墩儿止哭,这才站起来面向对方。

“有点眼熟……”

 

“泊远叔——你是谁?”

小女孩儿的声音从不远处响起。

戴着口罩的男人扭过头看向她:“你是……”

小女孩儿多机灵,吱溜一下子钻到保安身后:“我不认识你!”

这现场可真尴尬。

 

就在冷场且剑拔弩张的时候,戴口罩的男人咳了一声:“那个,我不是坏人。”

“坏人都这么说!”小女孩儿反驳。

“证据在手机里,手机没电了,能借我个充电器吗?你看这里保安这么多,又有摄像头,我跑不掉呀。”

“你狡辩!”小女孩儿继续反驳。

不过这次反驳就比较无力了。

戴口罩的男人无奈笑笑,摊手道:“我们去保安室?总能证明我清白了吧。”

这个建议很靠谱。

“等等……”年青人就在这个时候,提出了异议。

 

“嗯?”男人一愣。

“我手机借给你。”年青人掏兜。

“叔叔别理他,他是坏人!”小胖墩儿控诉。

“大哥哥不要理他,他是坏人!”小女孩儿控诉。

年青人直接走过去,把手机递给男人。

男人惊讶地看着他:“你……”

年青人笑笑:“能打长途的,没关系。”

男人帽檐下的双眼不由亮起来。

随即他拨了一个号码:“……喂,泊远吗?我是小江…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长期广告时间!球收藏嗷嗷嗷~大力戳链接吧!

原创言情温馨文!《三无少女奋斗记》!

 文案:

银行资产为负,男朋友劈腿,自己身患绝症。

 王小宝觉得日子没法过了。
 准备喝瓶红酒就去跳个楼的王小宝,悲催发现,她竟然不幸到没带开瓶器。
 还好没带。
 老天爷对她临终关怀,把她送上老实暖男的床……垫。
 王小宝遂投桃报李,绝不混吃等死——老实暖男的身心,由她守护!

 不会撕逼只会揍人的女主X既会撕逼又会揍人的男主
 男主腹黑向,前期有伪装。
 都市温馨文。傻白甜没双商。免考据。
 #剧情总不按套路,脑洞总没有终点#




评论(30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