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7【周张/叶王】ABO宝贝儿,你妈贵姓?

【预计今天小周上线可惜失败了QAQ这个文为什么又长了QAQ】

【有没有人订阅  你妈贵姓 这个 tag呀2333】

7

“今天比平时晚,怎么啦?”苏沐橙敲登录荣耀游戏的叶修。

“别提了,我麻烦大了,你帮我想一件事。”叶修在副本里难得没有先开怪,而是在旁边划水。

叶修最熟悉的人也是最熟悉叶修的人爽快表示好奇:“嘿嘿,想什么?”

“咱们联盟里,谁最适合当妈?”

对面发来一串惊讶不已的表情:“提问:你Q头像是谁做的?”

“是你。没盗号,是本人。”叶修说,“要不要上Q发个视频?”

“不用不用。怎么,想起解决终身大事了?”

“不不,我感情方面一向迟钝,你觉得联盟里除了想打死我的,有没有爱上我的?”

苏沐橙沉默了一阵:“……还是视频吧,我现在觉得你不是本人了。”

 

屏幕里,叶修难得端正无比:“现在可以说了?”

要说玩荣耀,叶修甩开所有人十条街,要谈感情,他也甩开所有人十条街——排名垫底。

有问题就要找合适的人解决问题,他能找的人,最熟的当然是苏沐橙。

“你怎么了?被家里逼婚吗?”苏沐橙笑嘻嘻问。

“谁呀被家里逼婚?”她旁边探出一个脑袋,陈果。

“叶修?”陈果惊呼一声。

“可不是我么,正好老板娘你也在,帮忙参谋参谋。”

“参谋什么啊?”

“联盟里有没有爱上他的。”苏沐橙嘿嘿笑起来,“是不是再加上愿意给你生孩子的呀?”

叶修一脸沉痛地点了点头:“这已经是既定事实了。”

“什么既定事实?”

叶修拿起亲子鉴定报告,在摄像头前面,翻到最后一页。

苏沐橙和陈果一直嘻嘻哈哈的,直到看清鉴定结论,两人不约而同茫然起来。

 

“这、这是什么意思?”陈果先问。

“意思就是我有了个儿子,已经五个月大。”叶修说,“别看我,我也是两个小时前才知道。”

“你有了个儿子啊!我升辈分啦。”苏沐橙很开心,“我是不是要包个红包?正好今天小周派红包,我抢了好多呢。”

“啊?哦哦,恭喜恭喜!”陈果也笑,“等等我也给你包个红包。”

“这不是重点。”叶修扶额,“现在我还不知道儿子他妈是谁。”

“——什么!”两个姑娘齐声叫起来。

 

“……事情就是这样,所以,你们觉得有没有可能是我认识的职业选手?”叶修虚心求教。

他在荣耀界呼风唤雨,是一尊大神,但在社会上,撑死也就是个冷门技术宅,爱情方面的经验更是几近于零。

“这可真不好说。”苏沐橙弯弯眼睛,“大概你从来都不知道你多有魅力。”

“你觉得我有魅力?敢不敢说实话啊。”

“嗯……你在打荣耀的时候,很有魅力。”苏沐橙大幅度缩小了范围。

“我有鸡皮疙瘩。”叶修嘟囔,“要不,老板娘有没有兴趣给孩子当妈?”

“什么?关我什么事?”陈果惊讶。

“想不出来孩子的妈是谁,老板娘你这不还单着么,不如来个代练?”

“代练你个头!这是儿戏嘛!”

“正因为不是儿戏,才苦恼。”叶修说,“孩子不能没妈,我得找到孩子他妈。”

“那你就想想谁对你有意思呗?”苏沐橙笑。

“我哪知道。”叶修有气无力。

“你去群里问问呗。”苏沐橙支招。

“对方既然悄无声息把孩子扔我家门口,那就是做好身份保密的打算,我去群里有用?不过可以旁敲侧击一下。”叶修点开了选手群,“谁知道五个月婴儿怎么养?哭得很厉害哄不好!小窗私聊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长期广告时间!求收藏嗷嗷嗷~大力戳下边吧!

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一只炒鸡萌的大灰狼求带走!!!

评论(47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