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8【周张/叶王】ABO宝贝儿,你妈贵姓?

8

远古大神难得冒泡,这还不算,又突然扔出一个跟荣耀完全无关的话题,职业选手群里登时炸了。

各种问号叹号拜大神。

右下角小企鹅也开始闪。

叶修点开第一条:“宝宝真哭了?”来自苏沐橙。

“没在我屋我哪知道。估计没有哭,我妈有着丰富带孩子经验。”叶修回复,“她一看孩子面相就说小家伙好养。”

“你不养?该不是没抱过吧。”

“抱了,然后挨了好几下落花掌了都。还不敢防御,不能开嘲讽。”

“多大仇多大怨。”

“回头聊,我看看都谁私敲我。”

“嗯嗯!”

 

叶修鼠标一甩,点到右下角,打开第二个私聊窗口。

他立刻就愣了。

一般私下敲他的,前几赛季的居多,毕竟他是大神嘛,一般选手敲他,都得自己先掂量掂量。

要说别人私聊,叶修都不奇怪,比如黄少天方锐李迅之流,一定特别好奇。而像王杰希喻文州张新杰那样的,就会比较严谨。

但他从没想到,这次敲他的,是一个在群里几乎没有存在感的家伙。

——周泽楷。

 

周泽楷发来好几个视频,然后好几个文件,请求接收。

叶修一看:《如何哄宝宝入睡》、《让婴儿停止哭泣》、《看懂孩子的肢体语言》……

他不忙着接收文件,敲对方:“小周?你怎么会有这些?”

周泽楷:“前辈,有用!先哄宝宝!”

叶修心里登时转了几个弯。

第一,瞬间发送这么多内容?职业选手手速再快,总得点开文件夹。按时间计算,这可不是看见信息再去找的,明显早有准备,甚至有可能正在看。

第二,把孩子放在第一位……

“小周,你是不是有小孩要哄?”叶修问。

周泽楷回了一个“是”,又催促叶修去哄宝宝。这个时候完全不见他面对记者时那种吞吞吐吐深思熟虑。

叶修不由一阵恍惚:“你的宝宝是个很有活力的儿子。”

“前辈怎么知道!”

叶修烟差点掉下来:“我记得你不是O啊,并不能生。”

 

周泽楷“……”了半天,采用图片说话:“嗯!不是我生的!但是我儿子!”

一天下来,他手机64G的内存快塞满了,也不知道怎么弄的,反正相片和小视频要多少有多少。

不仅如此,周泽楷已经在某宝下了最新型DV和单反的订单,他既有钱任性,行动力又超强,不求最好只求最贵,越快越好。

至于给宝宝买的小衣服小被子小玩具家居用品……信用卡还没刷爆真是奇迹。

——爱子狂魔太可怕了。

轮回队员们心有戚戚,就因为小小周,队长今天说的话简直比一个月都多,这是周泽楷?这不是黄少天?

而且这种体贴细致劲儿……真不是王杰希?

一个小小周,给队里带来黄少天和王杰希的组合,简直好像把队长的技能重新洗了次点,太惊悚了。

然而周泽楷浑然不觉。

要不是宝宝在睡觉,他傻笑过后继续研究婴儿养护ABC,也没这么快看到Q。

于是他想也不想,顺手把资料发了一份过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咳,本来下午要更新的,但是我做了个大盘鸡。。。青红椒,嫩黄的面乎乎的新鲜土豆,滑嫩鸡块,红油飘香~~~拌着雪白雪白劲道的皮带面……所以……更新晚了真不是我的错【更不要提还烤了一个葱香培根面包……

理论上,明天麻麻上线、、、

长期广告时间!求收藏嗷嗷嗷~大力戳下边吧!

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一只炒鸡萌的大灰狼求带走!!!



评论(35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