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19【周张/叶王】ABO宝贝儿,你妈贵姓?

19

“生理问题我没具体研究过,”叶修表示投降,随即提出疑问,“可是老王,你当时为什么不把我直接推倒?真刀真枪干一场?”

“难度太大,你睡得跟死过去一样。套麻袋卖了都没问题。”王杰希表示自己不是受虐狂,没有理由给自己增加攻克boss的难度。

叶修汗。

“不过这不是主要原因。”王杰希解释,“做试管为了提高受孕率,百分之百,一击必杀。”

他似乎想起什么,哼笑:“幸亏是试管,你这小身板,十三次……呵呵。”

 “呃……”叶修黑线,“正常人一天十三次也废了好吗。”

“还是老烟枪,精子都没活力。”王杰希继续挑剔。

“你就那么笃定没活力?”别的随意,质疑男性某方面功能,没法随意。

“不然为什么会十三次才成功?嗯?体检报告要不要看?”

 

叶修咳了两声:“那什么,想出这种百分百完美的办法,你可不是这么保守谨慎的人。”

“你挺了解的啊。”

叶修拍拍脑袋:“我忽然有个细思恐极的想法。”

“说说?”

“我记得,你当时跟张新杰同一个房间?”

“完全正确。”

“如果有他的谋划,完全有能力把这么天马行空的想法付诸实现,并严格扫尾……对,提起张新杰我想起来了,十三和小周的儿子同一天生日,小周儿子喜欢牧师!所以你们两个合谋,互相打掩护——”

王杰希嘴角微微上挑:“不愧是叶神。”

“真是疯狂。”叶修感叹。

“还有什么想说的?”王杰希提问。

“呃,你们俩确定精子没有弄混对吧?我看十三长得眼睛挺对称,有没有可能是张新杰……”

“你跟张新杰过一辈子吧。”王杰希往外走,“没什么事我回去了。”

 

“别啊,”叶修看人眼色就知道王杰希憋着火儿呢,“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。”

“哦?错哪儿了?”

“不该怀疑十三。”

“就这?”

“还有?”

“我去训练了。”

“不行不行。”叶修死皮赖脸抱着王杰希不撒手。

——这是孩子他妈,还是他中意的孩子他妈,他连工资卡都上缴了,怎么还哪里不对?

 

“放手。”

“不放。”

“丢脸的是你。”

“我怕你威胁?”

“呵呵,试试?”

“试试就试试,我就不信了,你敢拖着我去微草训练室!”

……

微草俱乐部,选手们集中训练出不来,微草战队的张经理对联盟来人还是很重视的,尤其来的这位是远古大神。虽说大神找队长单独谈话,不代表他不好奇,更不代表他不能进去拿个文件打个招呼。

 

张经理准备进去拿个文件。

他走近会客室。

他听见里面传出拉拉扯扯的声音。

张经理知道王杰希的第二性别,不管怎么说,虽然王杰希快退役了,但要是现在发生意外,他哭都没处哭去。

张经理推门而入。

 

王杰希半个身子倒在桌面,脑袋微微后仰,一只手支撑在桌上,另一只手按着身前什么东西。

他下边半个身子被桌子挡着看不见,身前有什么也看不见——不,看见了。

叶修的脑袋从王杰希腰际部位,亦即从桌面水平处,冒出来。

“出去!”

会客室里面的两个声音一起喊。

 

张经理一个哆嗦,条件反射掏出随身常备的喷雾。

“呲——”

顺便说一句,因为不清楚每个人对抑制剂的抗药性,他带的不是信息素抑制喷雾。

而是万无一失的防狼喷雾。

那酸爽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长期广告时间!求收藏嗷嗷嗷~大力戳下边吧!

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一只炒鸡萌的大灰狼求带走!!!



评论(55)

热度(3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