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20【周张/叶王】ABO宝贝儿,你妈贵姓?

 

20

通常两个人摆出一站一蹲、脑袋和腰紧密挨着的姿势时,很容易被借位误会成某不宜在公开场合进行的运动。

会客室,毫无疑问属于公开场合。

作为劳心劳力的战队经理,为防止选手发生意外,随身携带防狼喷雾,出发点是好的。

结果是令人惊悚的——

《叶神约见队长,双方痛哭不止为哪般》

小道消息在微草俱乐部迅速传播开来。

到了老板耳朵里,已经变成“王杰希打了三次胎,被叶修始乱终弃”和“叶修打了三次胎,被王杰希始乱终弃”两种颇具竞争力的说法,不相上下地打擂台。

 

微草队员们看着队长红通通的眼睛和鼻尖,再看看叶神红通通的眼睛和鼻尖,实在不知道该说点啥。

两位都是大神级人物,究竟为了什么而潸然泪下,够脑补N个故事了。

叶修淡然自若:“来,吃菜吃菜,你们食堂的黑椒牛柳不错,清炒虾仁也挺嫩的啊。”

职业选手的手速和眼力无与伦比,转眼间黑椒牛柳里面就没有了牛柳只剩洋葱和青椒,清炒虾仁里也没了虾仁只剩黄瓜和姜片。

王杰希淡定:“你自己吃你的。”

“吃着呢吃着呢。”叶修扒了一口白饭。

 

牛柳和虾仁都在队长碗里。

这其实没什么。

问题在于,这是叶神夹给队长的。

队员们大气不敢出,想想在网游的时候,叶神连一个材料都要计较,现在这慷慨的狗腿样……真是风水轮流转,今年到我家啊。

再看自家队长,八风不动,该吃吃,该喝喝,这份镇定功夫简直无人能比,不愧是我们可敬可爱的好队长!

……

 

“吃完饭了,你怎么还不走?”王杰希赶人。

“午休啊。”

“我知道午休,这是我宿舍。”

“这是我老婆宿舍啊。”

“叶修,够了啊。”

“那我晚上来接你?”

“嗯?晚上?”

“跟咱爸妈吃个便饭。”

“咱?”

“目前是我爸妈,当然能约来你爸妈就更好了——老王啊,你爸妈那边知道你有了,怎么个反应?”

王杰希说:“他们不知道。”

“那宝宝……”

“你聪明,你去想。”王杰希甩下一句话,“我要休息了,下午还得布置战术。”

“我说老王,上午我就觉着你有点不大对劲儿,病了?”

“没。”

“那必定心里有事。”

“我没事。”

“那事儿必定在我身上,魔术师大大心思难猜,给个提示呗?”

王杰希:“呵呵。”

然后当着叶修的面,关上了宿舍门。

当然把叶修关在门外。

 

叶修站在原地想了想,没敲门,溜溜达达出了微草,直奔叶秋工作岗位。

叶秋惊呆:“什么!你找到孩子他妈了!这么快!”

叶修说:“找是找到了,但临门一脚有问题。”

“什么问题。”

“孩子他妈不打算跟我回来。”

“凭什么!”

“我要是知道,就不来了。”

“不会吧,混蛋哥哥也有向我取经的一天!”叶秋夸张地叫。

“不,因为你公司离我最近,而且你的电脑高配置,跑得快。”叶修熟练地登上企鹅,敲私聊。

“……”果然还是混蛋哥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长期广告时间!求收藏嗷嗷嗷~大力戳下边吧!

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一只炒鸡萌的大灰狼求带走!!!


评论(31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