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42【周张/叶王】ABO宝贝儿,你妈贵姓?

42

训练室不能带手机,训练时不能聊天。

当王杰希看到张新杰发送过来的短信时,已经夕阳西下。

张新杰的短信很简单:

“我标记了。”

王杰希一边往微草门外走,一边回复:“恭喜如愿以偿。什么感想?”

张新杰:“好像做梦。”

王杰希调侃:“难得你也有不确定的时候,张副队不是始终运筹帷幄么。”他上了出租车。

张新杰:“这种事哪有百分百成功的道理,我也做了两手准备。尽管过程不在掌控,结果不错。”

“你计划不变吗?”王杰希向出租车司机报出地名。

“嗯,不变。”

“恭喜,周队是良配。”

“同喜,欢迎收了叶前辈。”

两人就这么一条条发着短信,最后王杰希收场:“我有其他事,先到这里。”

 

他摸着口袋里的钥匙,根据钥匙上面字条地址,站在一扇门前。

钥匙插入锁孔,拧动。

门开了,传出匆匆忙忙的脚步声。

叶修一个袖子挽着,一个袖子滑落,围着个大嘴猴的围裙,脸上还有两道酱油,出现在王杰希视线。

“老王,这么早?”

“你什么时候搬这儿来了?”

“今天。”叶修凑过去,大大方方讨了个吻。

“叫我来就是稳居吃饭?”王杰希换了双拖鞋。

“先吃饭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吃你。”

 

“你可真够直接。”

“我一向很坦诚。”叶修说着跑回厨房搬出饭菜。

王杰希看着一个个白色塑料盒:“……外卖?”

“我有做汤。”叶修挠头。

“那为什么有糊味?”王杰希眯了眯眼。

“先有糊味,再有外卖。”叶修很坦然,走过去把人捞怀里,“给我个面子,来来来,尝尝这家的手艺。”

“……”王杰希看看一次性饭盒,“菜还行。”

“是吧。”叶修笑笑。

“行吧。”王杰希也不客气,捧碗开吃。

 

饭菜很快见了底。

“多吃点。”叶修还在往王杰希碗里夹。

王杰希看他一眼:“你又想干嘛?”

“我说没什么,你信么。”

“不信。”

“你觉得是什么?”叶修收拾了碗筷,问。

王杰希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在房子里溜溜达达参观:“挺居家的啊。”

他走到一处,叶修就给介绍一处。

“客厅,卧室,书房,婴儿房,将来换成儿童房,怎样?”

“你的房?”

“咱俩的,哦不对,咱们仨的,将来四个五个都没问题,你觉得呢?”

王杰希微乐:“你确定将来四个五个?”

叶修恰到好处地缠上去:“我特别确定。”说着他一把拉上窗帘。

他们俩现在站在主卧,天色已晚,加上窗帘遮住了外面的光线,因此理论上现在屋里应该漆黑一片。

但是并没有。

天花板上,亮起无数大大小小的星星,连成一条浅绿盈盈的天河。

 

王杰希一愣,他当然看得出那是夜光墙贴,但数量……未免也太多了吧?

尽管他没有密集恐惧症,看着也略尴尬。

然而下一刻,他就被叶修扑倒在床上。

后者很诚恳地表示:“老王,我可以吗?”

王杰希看着身上的叶修。

大概这布置,已经算这家伙难得的浪漫了。

——好吧,不要期待直男审美。

——上吧,收了这个前辈。

【以下省略一辆车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长期广告时间!求收藏嗷嗷嗷~大力戳下边吧!

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一只炒鸡萌的大灰狼求带走!!!


评论(43)

热度(2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