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BE文都能HE

【橙喻】论壁咚的N种方式1

论壁咚的N种方式


苏沐橙X喻文州,沐雨橙风X索克萨尔。是的这是两个西皮,有卡拟

重点是想看沐姐姐壁咚文州州

以及有点小流氓的沐雨橙风,拿着手炮吞日壁咚索克萨尔

水瓶座的浪漫你们不懂

 

1#沐雨橙风炮咚蓝雨队长#

“嘿,小帅哥,不来一炮吗?”

黑漆漆的小巷子里,传出低低的笑声,听起来是个女子。

喻文州步子连慢都没慢,径直走了过去。

第一他自认不算帅哥。

第二他并不想来一炮。

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他——拎着几人份的夜宵。

蓝雨是一支包容性极强的队伍,热闹起来没有任何职务压制,他输了游戏,理所应当过来买夜宵。

 

然而他的前进方向,被巷子里冲出来的黑影所截断。

眼前一花,人尚未反应过来,身体已经被冲击到墙壁上,后背一片冰冷。

一张放大了的俊俏脸孔,离他不足十公分,笑吟吟地重复:“帅哥,真的不来一炮吗?”

喻文州微微垂下眼,看看顶在自己胸口的大家伙,同样冰冷的材质,泛着黑黝黝的光,直径不会低于五十公分,重量么……一个二十来岁的女孩子,轻松自如地提着,要么是塑料类,要么……

 

喻文州勉强露出一个微笑:“姑娘,你似乎找错人了。”

橙发少女同样微笑:“找错谁了?”

“你这身沐雨橙风的打扮,新出的装备搭配,应该找苏沐橙才对。”

“想不到你看得很仔细嘛。”少女玩味地笑笑,“没少在台下偷看吧。”

“这怎么会……”喻文州含笑刚说了四个字,覆盖整个胸口的火炮往上提了提,炮身由水平变为垂直,向他身上倒去。

喻文州下意识地伸出双手去接,冷冰冰不是错觉,而手感也不是轻飘飘的塑料——他略微吃力地抱住炮身,心里骇然。

这炮,是真家伙!

 

少女笑靥如花:“是来一炮,还是老实交待,就看小帅哥识不识时务了哟。”

喻文州:“姑娘想知道什么?”

少女又凑近他几分,眼睛亮亮的:“你把索克萨尔藏到哪里去了?”

喻文州惊讶:“索克萨尔?”

少女轻巧拿过手炮:“账号卡交出来!”

“我并没有随身携带……”

“那我只好跟着你走一趟咯。”手炮消失,一只精巧的左轮手枪出现在她掌中,她一条手臂亲热搭上喻文州的肩膀,“文州州,我们走吧!”

 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可是你要是不听话,我就去告诉沐橙,你电脑F盘有着怎样的秘密哟。”

“……沐雨橙风小姐,我绝对很配合。”喻文州忽然停下脚步,微笑。

“嗯?”

“索克萨尔不在我这儿。”

“如果你骗我……”

“你完全可以去告诉沐橙我的小秘密不是么?”

“很好,很好。他在哪里?”

“他就在……”

手炮凭空出现,沐雨橙风对着地上轰了一炮,借助反作用力冲天而起,化作一颗流星。

喻文州看着脚边直径三米深达一米的坑,额角忍不住跳了跳,迅速贴边溜回宾馆。

回蓝雨以后,第一件事就是清空F盘。

 

现在是第八赛季的冬天。

S市。

荣耀全明星赛后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长期广告时间!求收藏嗷嗷嗷~大力戳下边吧!

原创BL科幻星际萌文!一只炒鸡萌的大灰狼求带走!!!


评论(31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